准备团年饭

田艾妮

<h3>  今天是阴历正月十三日,爸妈邀请大伯一家来我家吃团年饭。我帮助爸妈一起来做准备。</h3><h3> 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妈妈去菜场买菜。哇!菜场的菜可真多呀!我们买了羊肉、海鲜、红椒、香菜、菜苔……</h3> <h3>  大包小包的拎回家!</h3> <h3>  回到家,我帮妈妈摘菜、清洗,忙的不亦乐乎!</h3><h3><br></h3><h3></h3> <h3>  香香的菜端上来,馋的我直流口水!</h3> <h3>  看,好丰富的一桌菜上桌啦!里面也有我的小小功劳哟😄</h3> <h3>  一家人开心的吃着团年饭,今天,我也特别开心,因为,我对过年又了更深的理解,过年就是亲人团聚的日子,是大家在一起回顾以往,展望未来美好生活的时光!我喜欢过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