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之旅

Feye

<h3>  寒假开始了,今年是一个很特别寒假,因为我们不回老家过年了,而是即将度过一个以旅游为主的寒假。</h3><h3> 因为爸爸妈妈放假比较晚,假期刚开始的时候以学习为主,白天文化课程学习,晚上兴趣班,主要是跳舞,还获得了奖杯了。</h3><h3> </h3> <h3>  爸爸妈妈终于放假了,妈妈提前规划好了路线。我们决定先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我以前去过,只不过印象不深刻,这次要温故而知新了,关键这次我们一家人去,还有调皮捣蛋的小弟弟。</h3> <h3>  我们在迪士尼玩的可开心了。看了4D的电影,唐老鸭表演的可好了。印象最深刻的是坐船看了小小世界,了解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h3> <h3>  在香港玩了两天,除夕我们在自己家里吃饺子看春晚,还有跟爷爷奶奶拜年。初一我们就出发去厦门了。我们先去了鼓浪屿,好漂亮的一座岛。</h3> <h3>  我们在岛上呆了一天,选择在一个由原来大户人家的别墅改成的酒店住下了,真的好豪华的大户人家。</h3> <h3>  第二天我们还去了福建土楼。云水谣风景如画,真的好漂亮啊。</h3> <h3>  土楼建筑群,真的是我们前辈一番苦心,既能防雨防火,还能防土匪。可真是人类智慧的结晶。</h3> <h3>  这个假期大部分在外面度过的,但我没忘了学习哦,不光做完了作业,我还参加了数学全能王竞赛,成绩虽然不理想,也获得了奖杯。</h3> <h3>  我还没忘记家务劳动,在家的时候帮妈妈也能洗洗碗,帮爸爸捶捶背了。</h3> <h3>  假期最大的好处,可以家人团聚,看我们幸福的一家人。</h3> <h3>  愉快的假期要结束了,新的学期我有个小愿望,期末考试考300,要加油奋斗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