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享快乐----五(2)张霖

lqp13

<h3>  放假了,我要给每天陪我上学的兄弟清洗得干干净净,然后给它放一个大长假,好好地休息一下。</h3> <h3>再来把我的书本兄们分分类,摆放整齐,都让它们乱了一学期了,实在不好意思!收拾整齐了,都精神多了!</h3> <h3>饭后收拾桌子、洗碗我全包,撸起袖子洗刷刷呀洗刷刷……</h3> <h3>采购年货啦,我负责拉车,妹妹负责采购指引,我俩合作完成采购我俩的年货,买单时一看,全是我们吃的,过年真好!尽情地吃!</h3> <h3>中山的天气特别好,过年的时候公园里的梅花、桃花、山茶花,争奇斗艳,美极了!</h3> <h3>大年初一,我们回到了湖北的奶奶家,那里气温很低,我们都裹上了厚厚的棉衣,树枝、屋檐、车上都挂着冰勾,但我们不怕冷,依然在外面打雪仗、玩冰勾。</h3> <h3>地面被冰封得严严实实的,可以滑冰了。</h3> <h3>树叶也变成了冰块夹心的</h3> <h3>我们和表弟一家去到孙文公园看花灯,晚上的花灯会好热闹呀!正如门口的那几个字“红红火火”。</h3> <h3>我的迎新年分享完了,谢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诸事顺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