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居太行

隐居生活

<h3>隐居首先是一个话题,无数人都萌生过隐居的念头,只是这种念头持续的时间长短不一而已,能否脱离世俗回归自然,这是考验一个人的思想、念力、胆量的,不是随便说说而已。</h3><h3><br></h3><h3>其次隐居又是一种修行,摆脱世俗的纷纷扰扰,静心过好每一天,参透人与自然的天合关系,能让浑噩的心灵得到清爽。</h3><h3><br></h3><h3>再次隐居也是一种生活状态,隐居不等于脱世,只是隐居这种生活更加自由自在,当然,某种程度上,接触现代文明的面要窄一点。曾经诸葛亮深居山野,但对天下了如指掌,可见隐居生活可以让人达到大我,而不是市井小民的小我。</h3><h3><br></h3><h3>本来就来自山区的我,如今隐居的念头十分强烈,怎奈身不由己。不过我也找好一处世外桃源,真正的仙境之所。</h3><h3><br></h3><h3>用手机记录隐居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生活,一种向往,一种奢靡的生活,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生活。</h3><h3><br></h3><h3>隐居生活,升华自我心灵,缔造自我王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