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客栈与我独孤

江南乔乔

<h1 style="text-align: left;">  红尘客栈与我独孤。谁,愿与清江漂流,赏岸柳,一生情海泛舟?谁,愿与月下漫游,醉花前,一生淡泊无忧?谁,愿与闲时对酒,诗词酬,一生相约白头?谁,愿与苦乐相守,看春秋,一生不写离愁?花谢花开,阳光风雨后。添香红袖,无二足够。荏苒时光,如逝水东流,永不休,亦不容等候。</h1> <h1>  春风微,催绿江南琼花缀。春雨随,润泽阡陌山更翠。春梦催,潜入葡萄美酒杯。山水绘,杨柳垂。波光碎,月入水。芰荷媚,眼波醉,欲把心思说与谁?红尘客栈与我独孤,莲花有情含春泪。蔷薇柔弱卧窗扉,自古是春去春来春又回。双燕翻飞,苗条谁胜柳态瘦?谁听黄昏鸟雀悲?暮霭争晖,脉脉清风惹鬓眉,赋沉洛水怎相追,追剧念甄妃,夜阑人静书犹浅,酒困衾寒月影移,锦城春色又来迟,醉同谁?</h1><h3><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h3><h5><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h5><h1><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h1> <h1>  锦城二月又飞雪,料峭处,情人节,美景良辰似梦中,自听漏残彻。萦系千怀牵念结,惜嫩翠,借欢乐,疏梅淡蕊怨春浓,不见双喜鹊。静看波澈澈,风摇曳,一径芳塘疏雪歇,新年夜,蕊香谁窃,回眸处,又见楼台钩月。欲书雁字词一阕,寸心瘦尽丁香结,情几许,醉斟寒彻,红尘客栈与我独孤,驿路杳,梦境奈何常空设。</h1><h1><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h1><h3></h3> <h1>  纤指采莲曲,<span style="font-size: 20px;">声声陌上桑,</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偷眼望鸳鸯,</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欲</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诉相思苦,</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又彷徨,</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妆镜匀香雪,</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青丝玉指梳,</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往来莺燕笑相逐,</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庭柳香撩翠锁暗藏乌,</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与问天涯客,</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情心恨不如,多情无计几</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行书,</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为</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甚无法做到</span>无象无私无处无?满池绿荷,芳草长堤路,脉脉春心莺燕舞,物换星移几度,景致依然好如故,黯凝伫,红颜藕花深处,赋新句,为谁苦,怕柔情,落寞花千树,把盏聆音,尽多红尘客栈与我独孤,纤细琴弦怎诉?<br></h1> <h1>  兰舟谁系莲塘畔,似往日,娇羞玉面,酒兴才酣天又晚,许春光,水流一半,独孤常恨鬓霜添,梦往来,清寒帐幔,字里妆楼帘不卷,雁无凭,寂寥书案,锦帐春,好景难留,春光何短,宿酒醒来独孤看,夜沉沉,风瑟瑟,叶枝舞乱,心绪茫然,自是宁缺毋滥,本是犹疏懒,不问利名惜书卷,逝流年,霜鬓染,俗尘事事遍,逾求逾远。谁与一火,炼出个超天地大金刚,三身四智惟我惟岸?</h1> <h1>  还幸一江春水初融融,江南烟雨濛濛无此声,氲开多少凌烟画阁春梦中。婉曲九回转,烛影摇红,杨柳纤手弄。尽管红尘客栈与我独孤,浮云已过,也见朝曦煦风。满目笙箫谁疑千形万象还成空?参差长短亭,映水藏山片复重。悠悠闲处且笑看,冰寒尽,春棠拢,莺歌燕舞南北西东。纵歌去,千里之外关山夜月素光同。江南一叶扁舟上,共揽渔歌清晨调霞钟。赏初阳,潋滟波映玉芙蓉。且笑去听泉叮叮咚咚、如琴音铮铮鏦。<br></h1> <h3>《红尘客栈》</h3><h3>天涯的尽头是风沙</h3><h3>红尘的故事叫牵挂</h3><h3>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h3><h3>东篱下</h3><h3>闲云野鹤古刹</h3><h3>快马在江湖里厮杀</h3><h3>无非是名跟利放不下</h3><h3>心中有江山的人岂能快意潇洒</h3><h3>我只求与你共华发</h3><h3>剑出鞘恩怨了</h3><h3>谁笑</h3><h3>我只求今朝拥你</h3><h3>入怀抱</h3><h3>红尘客栈风似刀</h3><h3>骤雨落宿命敲</h3><h3>任武林谁领风骚</h3><h3>我却只为你折腰</h3><h3>过荒村野桥寻世外古道</h3><h3>远离人间尘嚣</h3><h3>柳絮飘执子之手逍遥</h3><h3>檐下窗棂斜映枝桠</h3><h3>与你席地对座饮茶</h3><h3>我以工笔画将你牢牢的记下</h3><h3>提笔不为风雅</h3><h3>灯下叹红颜近晚霞</h3><h3>我说缘份一如参禅不说话</h3><h3>你泪如梨花洒满了纸上的天下</h3><h3>爱恨如写意山水画</h3><h3>剑出鞘恩怨了</h3><h3>谁笑</h3><h3>我只求今朝拥你入怀抱</h3><h3>红尘客栈风似刀</h3><h3>骤雨落宿命敲</h3><h3>任武林谁领风骚</h3><h3>我却只为你折腰</h3><h3>过荒村野桥寻世外古道</h3><h3>远离人间尘嚣</h3><h3>柳絮飘执子之手逍遥</h3><h3>任武林谁领风骚</h3><h3>我却只为你折腰</h3><h3>你回眸多娇我泪中带笑</h3><h3>酒招旗风中萧萧</h3><h3>剑出鞘恩怨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