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羽璇寒假之跟着课本去旅行

christina0601

<h3>寒假到,新年到,当然老妈答应我的一年一次的出门游玩也到了。当我翻开语文书第一页的时候,就被里面雄伟的天安门广场深深吸引,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所以我准备跟着课本去旅行</h3> <h3>好了,带上我的行李出发了</h3> <h3>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到达北京哦</h3> <h3>到北京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寻找北京的美食哦。冰糖葫芦,炸酱面,烤鸭等等</h3> <h3>羊肉串好大一串哦,对于肉食动物的我,吃得爽歪歪</h3> <h3>到北京的第二天,老妈带我去爬长城哦</h3> <h3>到达了八达岭长城的哦,趁着妈妈去买票时候,赶快跟我喜欢的雪娃娃合个影</h3> <h3>不到长城非好汉,我相信我可以的,let'go</h3> <h3>一下就到了第一个炮台了,so easy</h3> <h3>走走停停,看看一路的风景,看着长城,不得不感叹古人的伟大</h3> <h3>虽然长城上风很大,地上还有很多积雪,但是一路走来,我都冒汗了</h3> <h3>爬完了长城,我们来到了奥体中心,鸟巢,水立方等等都在这里。我兴奋得跟每个福娃合了个影。可惜晚上太冷了,我妈妈手都快冻僵了,没有给我好好拍照片</h3> <h3>夜景下的鸟巢如此之美</h3> <h3>第二天,天空下起了大雪,雪花一片一片从天上飘下来,这个是我从小到大见过最大的雪。雪景下的颐和园别有一番滋味</h3> <h3>颐和园的湖都结了很厚的冰块,这个可是我从小到大见过面积最大的冰块跟最厚的冰湖,但是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冰已经不厚了,不能进去溜冰,实在是太可惜了,</h3> <h3>颐和园的冰不能玩,我妈妈带我到一个小公园玩溜冰跟雪,刺激,</h3> <h3>溜冰哦</h3> <h3>夹雪做雪球</h3> <h3>哈哈,这堆都是我的成果</h3> <h3>第三天的重头戏当然是去我最爱的天安门看升国旗了,凌晨5点我就被妈妈叫醒,唱着我爱北京天安门的歌出发去看升国旗</h3> <h3>天安门人山人海,虽然跟妈妈2个人拼命往前面挤,但是我再怎么踮起脚尖只能看到旗杆</h3> <h3>升旗仪式开始了,妈妈担心我看不到,就把我扛到了肩膀上看升旗,在北京天安门,唱着国歌,看着国旗徐徐升起,我心情非常澎湃</h3> <h3>升旗结束了,跟小伙伴合个影,纪念一下</h3> <h3>排队进故宫,先拍个照片</h3> <h3>故宫里的十八槐</h3> <h3>我妈妈说我还小,故宫对我而已,很多文化底蕴我还理解不了。我们在里面游览了很久,但是里面不让拍照,我们就在宫墙旁边留几张照片纪念一下</h3> <h3>太和殿转一圈</h3> <h3>最后,以北京的美食烤鸭结束我的这次旅行。</h3>

妈妈

天安门

溜冰

北京

故宫

长城

颐和园

合个

旅行

升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