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你走出了我的世界,永远不会回来!

千山暮雪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原创小说】作者:千山暮雪</font></b></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图片:来源于网络</font></b></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歌曲《相思的债》</font></b></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演唱:陈瑞</font></b></span></h3> <h3><b><font color="#b04fbb">  记得那晚,我伏在你肩上哭泣,你轻轻地揽着我的腰,就那样沉默无语,“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我知道你的泪在心里,你不能在我面前流淌,其实你的心要比我的痛一千倍,一万倍,在这场没有未来的爱情中,我们早知道会有今天的结局,“不求天长天久,只求曾经拥有。”,我们勇敢地爱了,痛了,散了......</font></b></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你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我也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我们曾试着疏远彼此,我们曾试着擦肩而过,我们曾试着忘记彼此,而淡出彼此的世界,可是我们欺骗不了自己的内心。越是遥遥相对,越是思念快速地滋生。每一次我无心地回头都会碰到你躲躲闪闪的目光,我知道你一直注视着我的背影,我从来没有逃离过你的视线;每一次晚上我去操场跑步,你都会偷偷地跟在我的身后;每一次我去图书馆看书,你都会躲在角落里默默地陪着我,你给我的感觉是你离我好遥远,好遥远,可是我每一次转身,你却又在我的身边,我迷茫,我困惑,我越来越不懂你......</font></b></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那天我们两个宿舍一起聚会,我喝了很多酒,醉了,我趴在桌子上痛哭,别人都去唱歌跳舞了,只有你陪着我,半醉半醒中,我捶打着你的肩膀,我嗔怪你的冷漠无情,我嗔怪你不像个男人,没有勇气表白,我嗔怪你不懂我的心。你猛然把我揽在你的怀里,轻轻地吻住我的嘴唇,那样深情地夺去了我的初吻......</font></b></span><br></h3><h3><b><font color="#b04fbb"> 第二天,你全当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依然冷漠地对我,我一气之下剪掉了留了十几年的长发,然后请了一周的假,没有告诉任何人偷偷地去了一趟海边。等我回来后,同宿舍的姐妹告诉我,我走后,你发疯似的到处找我,天天来宿舍问有没有我的消息。再见到你,你憔悴了很多,我的心好痛,你紧紧地抱着我,好怕我再次从你的眼前消失,那晚你终于告诉了我,你为什么不敢爱我的原因,你终于孩子般在我面前毫无掩饰地哭了。</font></b></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明明知道毕业的那一天就是我们分手的那一天,但是我们还是爱了,我们默默地爱着彼此,爱得心好痛,爱得患得患失,爱得失去了自我,我们在爱中苦苦地挣扎,我们在爱中甜蜜地流着悲伤的泪水。</font></b></span><br></h3><h3><b><font color="#b04fbb"> 毕业一天天临近了,我们彼此都装作毫不在乎一样,其实我们的内心却都是那样的脆弱,为了不让你担心我,每一天我都强装笑脸,只把忧伤留在漫长的夜里。</font></b></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我坚持不让你送我,我也坚持不去送你。你走的那天,在我们宿舍楼下徘徊了好久,我知道你想跟我告别,这一别也许就是永远。我躲在宿舍里就是不肯见你,你就那样失望地走了。站在窗前望着你渐渐远去的背影,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哭着跑下楼,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火车站,可是车已经开走了,望着载你远去的列车,我蹲在站台上放声痛哭......</font></b></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你从我的生活中一下子就消失了,这五年里,我心里一直有你,我天天在等你的电话,天天查看我的邮箱,可是你没有留给我只言片语,我只知道你在美国继续深造,我只知道你要定居国外,我只知道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可是我不知道我还在等什么......</font></b></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那天终于从你们宿舍老大那里得到了你的消息,他拿给我一张你们一家三口的照片让我看,看到你幸福地揽着她肩的那一刻,我的心彻底的冷了,我终于明白了,我该走出你的世界了,该走出那段记忆了......</font></b></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不久后,我就结婚了,不能和你在一起,嫁给谁这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后来听说我结婚的那天,你回来了,躲在你们宿舍老四家里喝得酩酊大醉,你告诉他,你愿意放下一切,抛弃一切,只想跟我在一起.老四当那是醉话,没有放在心上,你几次想拨打我的电话,他都制止了你.第二天,酒醒后,你警告他,不要把你回来的事告诉我,并且让他好好地照顾我.你匆匆忙忙回了美国.</font></b></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毕业十年的聚会,你没有来,我独自跑到大学校园的操场上,终于又看到了那棵玉兰树,玉兰花开了,很美很美,你曾经说,如果十年后这棵树还在,你会在这棵树下,牵着我的手一起向星星许愿,一起漫步校园......</font></b></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  可如今,校园还在,玉兰树还在,我还在,可是你却失约了,空荡荡的操场,空荡荡的校园,一场如烟如梦的爱情往事,随风逝了,随烟散了......</font></b></span><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b><font color="#b04fbb">作者:千山暮雪</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完稿于:2018年3月23日</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本作品属于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