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

白茶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知为何我<br>是那样的喜欢水<br>我默默地彳亍着<br>街巷古镇的沱江<br>雨季青薤上的露珠<br>桥边岩石里的潺潺溪流<br>船帆行舟绿荫旁的江河海湖<br>都有着我最深情的回眸<br>彼岸若水 期盼<br>我仿佛看见<br>一个穿着白衣<br>素朴简洁的男子<br>手中携着春天的<br>第一支纸笺包好的花束<br>静默着 静默的伸出素手<br>我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br>想象他在远方的模样<br>风过处树影摇曳<br>云水一梦 恍惚间<br>朵朵流年花絮<br>演变成光阴的故事<br>如水的月光 洒印在我心上<br>泛舟旁的青苔阶上依然湿漉漉<br>捡一把枯枝到河边洗濯<br>悄悄告诉他<br>时令春 新芽初女慢长成<br>默默地彳亍着<br>我是那样的喜欢水<br>不知为何</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h5><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