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寒假!缤纷寒假 快乐过年 开启2019幸福年——实验小学一(10)战鸽中队傅语岩

麦兜

<h3>一个学期紧张充实的学习结束了,迎来了快乐的寒假!!妈妈说寒假也不可以放松锻炼哦!迎着朝阳奔跑起来!</h3> <h3>趁着帮妈妈看店的空隙,做一个小钟表,虽然看上去不那么完美,不过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哦✌</h3> <h3>做为一个合格的新华小记者,璟园的年俗文化节是一定要参加的!嘻嘻,不过怎么好像看到好吃的就、就、就迈不动步了呢?</h3> <h3>这可是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h3> <h3>瞧!这门槛可太高了!</h3> <h3>在热心的爸爸妈妈组织下,我带着我的姐姐一起踏上了红色之旅。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来到了位于白洋街道王村的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在纪念馆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还在陈祖南爷爷的引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了解武义的革命史,学习红军精神。</h3> <h3>抢年货喽,抢年货喽!抢好年货回家过年!</h3> <h3>好好算算钱找对了没有😜</h3> <h3>和老爸一起贴上寓意吉祥如意的对联,希望来年一家人的日子和和美美,红红火火!</h3> <h3>拜年的时候顺便去走走妈妈小时候走过的山路,也是件一万点暴击的美差!大家猜猜我带了几个小伙伴?</h3> <h3>瞧这架势,是发现了新大陆啊😀😀</h3> <h3>咱家的俩大美女兼大力士兼男人婆😛😛</h3> <h3>嘿嘿,俺是俺们内疙瘩最帅的大帅锅</h3> <h3>丰富多彩的快乐寒假就快要告一段落了!做个美篇跟小伙伴们一起分享我的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