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圣卓的寒假生活

燕子

<h3>  在这里胡圣卓给老师和同学们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心,万事如意。</h3> <h3>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3> <h3>寒假学会了独自在小区下面玩耍。</h3> <h3>妈妈休息时会带上我去玩一玩。</h3> <h3>我是体育健将,身体棒棒!</h3> <h3>我到外婆菜地认识了蔬菜,妈妈还交代要多吃蔬菜身体才会更健康。</h3> <h3>虽然放假可以尽情的玩,但功课也不能落下哦,每天会按妈妈要求看课外书。</h3> <h3>这么一大落书,都是我爱看的。</h3> <h3>还有开动大脑的脑筋急转弯。可有意思了😁</h3> 妈妈说要温故而知新,发现以前看过的书,再看一遍也很有意思。<h3><br></h3> <h3>每天写大字,因为我有个小小梦想……成为小小书法家</h3> 语文,数学寒假作业在年前就完成了,妈妈批改时“发脾气了”,看来以后写作业要仔细点。<h3><br></h3> <h3>我的年味日记。</h3> <h3>数学我也感兴趣,看我的数学小天地。</h3> <h3>  妈妈的话:整个寒假总体还不错,能自觉独立的完成作业,写作业时能多一份仔细,少一点粗心就更好了,妈妈希望你能一点一点进步。</h3><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宝贝,寒假能做到自己可以安排的时间,写作业,看书,合理的玩,妈妈很开心。听奶奶说,妈妈上班,你和奶奶在家的日子还会帮着奶奶摘菜,洗菜,还会帮助家里干力所能及的家务,让自己经过一个寒假在学习、课外知识、自理能力方面都有进步。我想说,孩子,你长大了!</span></h3>

妈妈

寒假

作业

新年快乐

胡圣卓

奶奶

数学

小小

有意思

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