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散文诗)——沈东生的文章

沈东生

<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h3><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span style="font-size: 12pt;"> 我就是我</span></h3><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font size="3">作者:沈东生</font></h3><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font size="3"><br></font></h3><p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span style="font-size: 12pt;"> 那一抹清清的忧愁,那一缕淡淡的幸福,就是生活?没有轰轰烈烈,也不要五彩缤纷,像一泓溪水,静静地流淌,轻轻地吟唱,也不用人知晓,只要大地上留下,浅浅的足迹一行,我就是我……</span></h3> <h3><span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那一弯清清的寒月,那一片茫茫的黑夜,就是要走的路途?不要坐等到黎明,学一学盲者,伸展开双臂,摸索着漆黑的幕帘,也能走到明天,只要不在原地徘徊,跌倒再爬起来,算不得失败,我就是我……</span><br></h3> <h3><font size="3"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那一层厚厚的尘埃,那一蒙胧胧的雾霾,盖住了</fo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过往的岁月?不要沮丧,更不要流泪,掸去灰尘,捡起过往,属于自己的岁月,总会有很多遗憾,也有些许不堪,找一找,总会有一点闪光的存在,要爱惜自己,捧在怀里,温蕴的是自己的情怀,我就是我……</span><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