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小故事分享

蒙特利尔郭琳地产

<h3>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从来都不是巧克力鲜花,甜言蜜语,真正落到实处的责任感和爱最有说服力。在情人节里给爱人和孩子一个不奢华但温暖的家,诚意是不是足以打动仼何一个妻子的心?</h3><h3>C先生和W女士就是这样一对夫妻,甜蜜谦逊。很荣幸在情人节的第二天陪同见证了他们过户的全过程。</h3><h3>这是让我感受颇深的一笔交易,卖家一对香港老夫妻,买家一对来自大陆的年青父母有一双活泼可爱的儿女。双方在语言交流都不是很通畅的情况下(香港老夫妻的港普很难懂)竟然最后成了忘年交,我是唯一一个参与见证了交易全过程的经纪(卖方经纪仅在公证日出现了一次),同时也见证了买卖双方友谊的建立和成长。</h3><h3>买卖双方都是比较少的为人谦逊低调,肯为对方着想的客人,每次有约,不论什么时候卖家总是早早收拾好,在窗边等候,远远看见我们过来,马上迎上来开门。</h3><h3>本来想把客厅沙发留给买家,买家同意了,后来在costco看中一套新的后,改变想法,问卖家可不可以把沙发扔出去。那时离公证日只差两天而且已经错过了市政收旧家俱的日子,但老夫妻俩知道情况后还是冒着大风雪连夜从Brossard赶过来把沙发扔出去给新沙发腾空间。</h3><h3>本着为买家着想的原则,在公证日前一晚,我带客人去房子做了最后一次check, 惊讶的发现老夫妻俩把卫生搞得很干净彻底,特别是卫生重灾区厨房,竟然一点油腻也没有,完全不象中国业主的状态。房屋使用细节交待得清清楚楚,还没签过户文件就先把钥匙给了买家。</h3><h3>同样买家也是通情达理,很懂感恩的客人。在见多了分毫不让,銖缁必较的交易后,这一单简直是购房界的一股清流啊!刷新了我之前的一些认知,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同胞之间的信任,真情和温暖。</h3><h3>交易虽已结束,情谊还在,祝愿卖家老夫妻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祝福买家C先生和W女士安居乐业,美满如意。</h3><h3>好人一生平安,有缘再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