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再次转换已经是一种伤害

碧海蓝天

<h3>张志玉,你好! 我不知道你跟高经洲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在你们相处近二年的时间,高经洲都没有勇气到你们家去,这可能也是你对他没有信心的原因吧!作为一个女孩子的父母,谁都不放心把自己的宝宝女儿交给这样的人。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已经把你当做我们家庭中最重要的一份子了。在我们相处的一年多,你给我们的家庭带来很多欢声笑语,我们家也因为你的到来多了许多生机和活力。你很乖巧懂事,又有礼貌,对长辈嘘寒问暖,确实是一件暖心的小棉袄,我为自己能遇到你这样的晚辈感到庆幸。 我虽然没有见过你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但是从你身上,我知道了你们家的家教严,家风好。你身上已经有了他们的影子。可以说你的家庭教育跟我的是非常相似的,这也是我们的共同点,也是我们这么投缘的原因。 对高经洲我也是严格管教的,他虽然毛病很多,但是原则性问题我是绝对不允许犯的,在男女关系上,我是不允许他随随便便就带女孩子回家的,他也知道我们家的规矩。你是他最喜欢的第一个女孩,也是他唯一带回家里的女孩,因为我看出你们是真心相爱的,也是奔着美好未来发展的,我才允许他把你带回家来,我不想让他成为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更不想让他是一个随便玩弄女孩子感情的骗子。 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喜欢的人,真的是一种缘分,应该珍惜,今天我脑海里都是你在家里忙碌做饭的影子。昨天跟你叔叔散步到步行街的大食代,还提到等你回来一起去里面吃饭,把充值的钱消费掉,今天就成了一种奢望。但是想想高经洲的种种不是,你的选择可能是最明智的,不能让他耽搁了你的青春,你的前程。 我做微商从某种意义上,也是给高经洲做个榜样,因为榜样是最大的慈善,希望能感化他。做袜元素能做到总代,除了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外,主要还是给他树立一个创业的信心,付出总是会有收获的。 我们家的微信群名‘高瞻远瞩’,也是一种缘分,二代四个人都是姓高和张,也预示着要站的高看的远,这些都不是巧合。 总之,有太多的机缘巧合,又让我们有缘无分。 感谢你这一年多来对我们的陪伴,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我会永远把它珍藏在心底。 你记着,蒙自的家门永远为你敞开。 希望你幸福一生的孃孃说的心里话。 2019年2月15日晚<br></h3> <h3>爷爷和奶奶结婚整整56年了</h3><h3>奶奶耳朵重</h3><h3>有时候说上三四遍奶奶都听不见</h3><h3>爷爷总是对她大呼小叫</h3><h3>爷爷是个倔老头</h3><h3>犟起来几头牛都拉不回来</h3><h3>但是奶奶一句话就立马服服帖帖</h3><h3>两人平常在一起总是吵架拌嘴</h3><h3>最后还是爷爷耷拉着脑袋听着奶奶一顿数落</h3><h3>奶奶生病了 爷爷比谁都紧张</h3><h3>81岁了 硬是要来医院陪床</h3><h3>怕我们不同意 找了调养身体的借口</h3><h3>跟奶奶住进了同一层的病房</h3><h3>每天打完针的第一件事情</h3><h3>就是去奶奶的病房</h3><h3>总是要看上一眼才觉得安心</h3><h3>这大概就是爱情该有的模样吧💕 </h3><h3>爱情</h3><h3>真美好啊</h3><h3> 张志玉写于2019年2月16日奶奶住院期间</h3> <h3>高经洲,你现在有四个大毛病太恐怖了,如果不改变将是你一生的劫难:1.沉迷于游戏像吸毒犯一样。2.特别懒,懒到自己的生活都不会料理,懒到不会关心人,甚至冷漠别人的关心不领情。3.没有度量,跟女孩子相处发生矛盾都不能放下架子哄女孩子消气开心。4.不讲究卫生,恋爱中的人都不在意女孩子的感受,说难听点就是脏,哪个女孩子愿意跟这样的人生活一辈子。累啊,我就是榜样!</h3><h3>希望你从与张志玉相处的经历中吸取教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h3><h3>为了你的成长作为母亲的我有义务提醒你:</h3><h3>1.不要睡懒觉,早上起床去锻炼身体。</h3><h3>2.父母上班你在家跟父母做饭,让父母享受一下儿子的福。</h3><h3>3.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内裤,袜子勤换勤洗。</h3><h3>4.经常收拾房间,不要出现差,乱,脏的情况。</h3><h3>5.家里的地板你一个星期也要拖一次。</h3><h3>张志玉经常说的一句话时时刺痛我:‘’我最羡慕高经洲的生活,想怎么自由自在就怎么自由自在‘’,表面是夸我们家庭气氛和谐,实际暗含我们对你的放纵,让你养成那么多的坏毛病。我现在太自责了,当初就不应该听你的,你说不幸福就让你任性地过你所谓的幸福生活,现在是自食其果,也是对我的讽刺。</h3><h3>如果你觉得我是你妈,不会害你,你就痛定思痛的改变自己,让我看到希望,得到安慰!</h3><h3>写于2019年2月16日,高经洲与张志玉分手第三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