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喆同学寒假时光

林煜哲

<h3>  短暂的寒假就要结束了,这个寒假,过得既快乐又充实。快乐是因为喜庆的春节,我玩得很开心;充实是在玩耍之余,还要帮忙大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当然啦,还不忘抽出时间完成作业。下面,就来看看我在寒假的表现吧。</h3> <h3>体验卖年货,有点手忙脚乱。</h3> <h3>洗车、擦门窗、修剪花草,干干净净过年。</h3> <h3>切磋球技、棋艺,踢足球,不亦乐乎。</h3> <h3>年前抽出时间参加篮球培训,还有结业证书哦。</h3> <h3>贴春联、燃烟花、拜年,浓浓的年味。</h3> <h3>参加村里教育基金会捐款仪式,爸爸就是从这所小学踏上求学之路的。</h3> <h3>自我加压的寒假计划。</h3> <h3>观看电影《阿甘正传》,阿甘自强不息的精神多么令人敬佩。</h3> <h3>英语作业。</h3> <h3>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与地坛》《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中国通史》观后感。</h3> <h3>《边城》中人物描写的精彩句段。</h3> <h3>春晚节目《妙言趣语》观后感和寒假总结</h3> <h3>关于环境保护的演讲视频。</h3> <h3>  再过几天就要返校了,忙碌而充实的学习生活就要开始了,希望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气象,新的进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努力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