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真情实感---纪念原创笔记成立一周年

彩虹

<p>  原创笔记成立一周年,本该早些提笔祝贺的,可是一直在看诗词大会,耽搁些日子,今日终于得闲,祝贺原创笔记生日快乐。</p><p><br></p><p>&nbsp;&nbsp;2018年秋季的某天,结缘美篇,加入原创笔记圈,结识了心儿圈主及各位圈管,从此,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它伴随我走过秋,走过冬,并将一路走下去,走过四季,寒来暑往,春暖花开。</p><p>在这里</p><p>携一瓣花语 饱蘸笔墨的清香</p><p>摘一叶清香 寄托未来的希望</p><p>这指尖下诞生的一篇篇文章,充实了我的业余生活。</p><p><br></p><p>&nbsp;&nbsp;一路走来,我写的文章内容越来越多,积极参与热点话题写作---年终总结,元旦,过年等,和圈友的互动也越来越积极。</p><p>&nbsp;&nbsp;每天翻阅原创笔记,浏览着篇篇精彩的文章,仿佛体验到了各位师友的真情实感,如果一天没有去看,仿佛生活中缺少点什么。有时候,工作之余会看上好几遍,吸取各位师友篇篇的精华,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水洗尘,字洗心,乐在其中不怕孤独,这是一件多么美好而有意义的事情。</p><p><br></p><p>&nbsp;&nbsp;原创笔记成立一年的时间,内容越来越丰富,有热点话题,今日荐读,晨曦咖啡,诗词天地,生活小爆炸,人生杂味,每次翻阅,都有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开阔了视野,有了收获和感动。</p><p>&nbsp;&nbsp;原创笔记有圈友8633人,文章2.9万篇,话题7619条,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的发展壮大,取得这样骄傲的成绩,和心儿圈主及各位圈管的辛苦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在这里,没有报酬,只有奉献,占用了您们大量的业余时间,通过分享点赞我们的每一篇文章,如海佩师友文章中所赞的那样:“心儿每天都会浏览一遍圈子里的当日投稿,点赞留言”,8千多人呢,那是一个多么大的工作量。</p><p><br></p><p>&nbsp;&nbsp;我是深有体会的,2018年12月的某天,由于白天工作的繁忙,夜晚12点,我才把热点话题—年终总结分享到了原创笔记,片刻,心儿圈主就通过了,并点赞留言:深夜品读陌上君的文章,有相遇的美好沁入心脾。我好感动,夜深了,心儿圈主还在浏览文章,尽职尽责,我为成为原创笔记8千多人中的一员,深感荣幸。还有各位圈管,我们以文会友,相逢皆缘。</p><p><br></p><p>原创笔记,饱满笔墨的清香,说着我们的故事,</p><p>原创笔记,刻着岁月的年轮,寄托未来的希望,</p><p>原创笔记,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蕴藏着我们的真情实感。</p><p><br></p><p>2019年,我将继续和美友们一路同行,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p><p>再一次的祝贺原创笔记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