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梅江,大爱春节

杨子曰

<h3>今年的春节我是在兰溪梅江度过的,梅江以酒闻名,更以淳朴热情的民风享誉,瞧吧,已经是小学生的我,已经不满足于吃吃喝喝拿红包啦,这个春节充满了回忆和笑声。</h3> <h3>放烟花是春节一大习俗,谁不盼望着来年的学习、生活像劈劈啪啪的烟花一样闪亮夜空呢?</h3> <h3>陪外公一起杀鱼,鱼的个头比我小不了多少,我最喜欢吃的是鱼丸,但我实在想不出乒乓球一样的鱼丸是怎么做出来的?</h3> <h3>年夜饭可丰盛了,外公外婆说以前过年可没什么吃的,看来,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h3> <h3>布置春节装饰,看上去简简单单的镂空画想贴好真不容易,我负责贴雪花❄️和🎈</h3> <h3>家里客厅是一面happy new year的气球装饰,佩奇和乔治也在上面,真想把小猪佩奇摘下来带回金华</h3> <h3>我和爸爸比大小,一边是爸爸的鞋子,一边是我的鞋子。</h3> <h3>冒着被爸爸狠批的危险叠成的金字塔,为正月里准备的一次性纸杯都被我一次性用光了,爸爸既👍了我也批评了我。</h3> <h3>这是植物大战僵尸战队,爸爸不让我玩游戏,只能堆积木来体验一下</h3> <h3>大年初一我们来到横店欢乐谷,尽管下雨,但依旧充满了刺激和兴奋。</h3> <h3>见过这样的雨伞☂️吗?妈妈说这是斗笠,爸爸说我是侠客。</h3> <h3>旋转木马上的我已经八岁啦,爸爸说我已经是小男子汉了,自己的事自己做,骑在马上也不能撒娇。</h3> <h3>别害怕,这可不是真枪,瞧我把眼睛瞄成了一条缝。</h3> <h3>旁边的卖票阿姨已经有些不耐烦了,谁叫我每一枪都要打一分钟呢?</h3> <h3>我也来和猴子🐒合一张影,期待一下明年的春节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