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大上海

Alice

<h3>儿子祖籍上海,总是问上海是什么鬼样子,立马下单携程订火车票</h3> <h3>我们一起去看看到底是啥鬼样子</h3> <h3>订车票非常方便,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寻根之旅吧</h3> <h3>一路颠簸来到上海寻找住宿地点</h3> <h3>看到这个公交站牌子好亲切呦,感觉一下子就能到家啦✧*。٩(ˊωˋ*)✧*公交车55路123路🚌 都能到我家 哈哈😄</h3> <h3>给老公发送一下路牌 让他感受一下,亲切不</h3> <h3>儿子网上找到的用餐地点,今天是2.14情人节 基本上都是情侣一起用餐,我和我的小情人儿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说实话不怎么好吃</h3> <h3>看每桌必点菜,炸排骨其实这玩意儿就是骨头裹面炸一下</h3> <h3>吃完饭了,步行至外滩 这是外白渡桥</h3> <h3>随着暮色越来越浓,两岸也随之更加灯火通明,大桥呈现出五彩缤纷,散发着奇光异彩</h3> <h3>黄浦江两岸的高楼、摩天大厦、桥梁绚丽的灯光也依层次绽放,当夜幕到达临界点的时候,暮霭完全笼罩了大地</h3> <h3>晒晒美照</h3> <h3>今天阴雨朦朦 湿度大 照相都有水滴</h3> <h3>特别的冷 还有风 我穿的衣服少了,冻死了</h3> <h3>金光闪闪的大桥</h3> <h3>璀璨的东方明珠电视塔</h3> <h3>上海将古典和现代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它风姿绰约,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雄伟壮观</h3> <h3>身边的美景给人蓬勃向上、勇攀高峰、永不言弃的启示</h3> <h3>人在景中,景中有人,人景交辉,使上海更具独特的魅力</h3> <h3>入住锦江之星 在上海的老城区 位置不错 价格比较美</h3> <h3>对于我这个北方靠暖气活着的女人,这里简直是太冷了,儿子火力壮 没啥感觉,我一进房间没脱衣服 没洗脸没刷牙 就进被窝这一宿没敢翻身 这刺骨的冷呦;儿子估计也是累了 上床后就打呼噜啦,晚八点多俩人都睡着💤</h3> <h3>第二天早上 攒了一宿的精神,没敢吃早餐(空着肚子) 冒着中雨 因为打不着出租车 挤上公交车 在车上站了一路 赶到城隍庙特意来品尝上海的美味佳肴</h3> <h3>来之前就特别想吃城隍庙的灌汤包</h3> <h3>记住这个门口</h3> <h3>开始进入“坑爹”模式</h3> <h3>两个人吃了这么多,名字特别美味,味道极为劣质,过去的灌汤包 面皮柔软汤汁味道浓郁,现在的比北京包子都难吃多了,我这个不会做饭的人蒸的都比这玩意好多了,25元一个,皮硬的硌牙 馄饨也是凉的,天气又冷,真是糟糕透了😰</h3> <h3>儿子说估计不是在饭点 所以饭菜不好吃都是凉的,真不是呦,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千万别来这里被坑了</h3> <ul style="font-size: 15px;"><li><b><i>下面不知道该写什么了,没吃到可心的东西 没了兴致;天空一直在下雨☔️ ;儿子与澳洲的室友 从昆山赶来的小伙伴一起邀游,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回去休息 明天继续</i></b></li></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