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如果我爱你》

山人

<h1><b>作者:村上春树<br>朗诵:山人<br>摄影:山人</b></h1><h3></h3><h3><br></h3>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如果我爱你<br></b><b>而你正巧的也爱我......<br></b><b>那<br></b><b>你生病的时候<br></b><b>我会去照顾你<br></b><b>陪着你到好</b></h1></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你骑车的时候<br></b><b>我会要你小心一点<br></b><b>还要你到时打个电话跟我说<br></b><b>你忘了吃晚餐<br></b><b>我会装作很生气<br></b><b>然后说<br></b><b>你这样会让我担心的</b></h1>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头发乱了<br></b><b>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拨<br></b><b>然后<br></b><b>手留恋的在你头发上多待几秒</b></h1></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想哭<br></b><b>我会陪你掉泪<br></b><b>尽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实是雀跃的<br></b><b>你想笑<br></b><b>我会陪你笑出声<br></b><b>不管我上一秒其实是沮丧的</b></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在空闲的时候<br></b><b>会想想你的声音<br></b><b>念念你的名字<br></b><b>我在逛街的时候<br></b><b>会想到<br></b><b>啊,你正好缺了这个...<br></b><b>我在发现了好东西的时候<br></b><b>一定马上想到<br></b><b>一定要你来看看</b></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失眠了以后<br></b><b>听到你也失眠了<br></b><b>会在心里偷偷地傻笑<br></b><b>我在熬夜的时候<br></b><b>接到你只为说声<br></b><b>不要太累早点睡了的电话<br></b><b>会甜甜的笑着<br></b><b>而且乖乖的去睡<br></b><b>我在想着你的时候<br></b><b>知道你也在想着我...</b></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但是<br></b><b>如果我爱你<br></b><b>而你不巧的不爱我......<br></b><b>那<br></b><b>你生病的时候<br></b><b>我只会打通电话慰问你<br></b><b>不敢奢求待在你身边<br></b><b>你骑车的时候<br></b><b>我只会暗暗在心中希望你安全<br></b><b>你忘了吃晚餐<br></b><b>我只会笑笑的问<br></b><b>为什么不吃啊</b></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头发乱了<br></b><b>我只能轻轻的告诉你<br></b><b>你头发乱了喔..<br></b><b>你想哭<br></b><b>我只能在旁边无奈的轻轻叹气着<br></b><b>你想笑<br></b><b>我只能微微的对你笑着<br></b><b>我在空闲的时候<br></b><b>还是会念念你的名字<br></b><b>想想你的声音<br></b><b>我在逛街的时候<br></b><b>会想到是谁帮你买了这个了吧<br></b><b>我发现了好东西<br></b><b>会无奈地想着<br></b><b>会是谁告诉你这个好消息呢</b></h1>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失眠之后<br></b><b>会躲着不让你看见我的黑眼圈<br></b><b>我在熬夜的时候<br></b><b>不敢期待会有电话声响起来<br></b><b>我在想着你的时候<br></b><b>会想到,这时的你<br></b><b>是在想着谁呢<br></b><b>如果我不再爱你了<br></b><b>我一定就不爱你了<br></b><b>我会去爱上别人........</b></h1></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张小娴说过这样一段话<br></b><b>环境不可重复<br></b><b>情怀不可一再<br></b><b>虽然知道我和你是负几率的<br></b><b>但依然全情付出<br></b><b>爱人有的时候</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真的是一件很卑微的事情</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