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东北等你来看雪

寻梦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2019年2月15日,正月十一,天还没亮,我和往常</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样,五点准时</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起床洗漱</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准备去单位公园晨练,我刚</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拉开窗帘,</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哇塞!好大的雪,这场雪来的有点不正经,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今年</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从入冬到现在东北沈阳一场正经的雪都没有,现在都马上开河进入春天了,这雪来的也太迟了,我看这场雪就是“抓住了冬天的尾巴,揪出</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了春天的枝芽</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虽说你不正经来迟了,但我们东北人还是拿出东北人的豪放与热情来迎接这场雪的到来。差点忘了,</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今天串休,于是我拿起相机,开车来的东陵公园,想用相机记录下这</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雪景,也想用这种方式来迎接春天的到来,生活就在身边,精彩随处呈现!!!</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