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里的中国年

胡陈钰

<h3>大家好,我是胡陈钰,快要过年了,家里乱的一团糟。爸爸妈妈平时上班都比较忙,我也一直想为家里做点事,嘿嘿,有了,我来打扫卫生吧!以前他们总是说我还小,只允许我打打下手,今天我终于有了机会了。</h3> <h3>我先把扫把和簸箕准备好,说干就干,先从房间开始扫</h3> <h3>接着扫走廊</h3> <h3>还有客厅,这时我感觉身上都出汗了!</h3> <h3>接着我拿了个桶和拖把,准备拖地,里里外外都要拖</h3> <h3>虽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但为家里做点事,我心里还是甜滋滋的</h3> <h3>最后把垃圾袋扎好,送去楼下垃圾桶,好了,我也总算做好事情了,今后有时间我也帮爸爸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他们减轻一点负担!</h3>

做点事

爸爸妈妈

家里

垃圾袋

陈钰

比较忙

做点

拖把

甜滋滋

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