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熙哲二月社会实践

Eternal.

<h3>2019年2月15日,天气晴朗,我位于海南省万宁市进行了一次“小小清洁工”的社会实践。</h3> <h3>刚出家门,便在草丛中发现许许多多的烟头,纸巾一类的垃圾,而垃圾桶就在附近,所以我们对这些随手扔垃圾的人的行为十分厌恶。</h3> <h3>烟头十分难遇清理,费劲周折,才清理完毕</h3> <h3>随后,我又开始清理公路旁的垃圾,但这次大部分都是残余的落叶</h3> <h3>落叶大部分堆积在车与路边台阶的夹缝中,十分难于清理,有些叶子底下,还藏着蚂蚁</h3><h3><br></h3> <h3>清理后的街道🙃</h3> <h3>今后,我要努力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同时在校期间,我要多进行些社会服务实践活动,让自己毕业后能够很快溶入这个社会实现自身的价值,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贡献</h3>

清理

社会

垃圾

我要

实践

烟头

服务

落叶

十分

万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