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所有的老同学,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岁月沉香

<h3>年轻的时光,年少的友谊,那些已经逝去的年月,零零碎碎的、时隐时现,浅淡的曾经变成深深的回忆,聚会中,美好的往事件件浓缩、镜头一幕幕回放,如一笔浓墨重彩,涂抹着灰白单调的画面,回忆那时我们很穷很穷的日子,那个穷得只剩下大把青春的清浅时光,和少年不知愁滋味却强装愁的青春年华,除了伤感,还是伤感,回忆是幸福的,但也有淡淡的忧伤和痛楚……</h3> <h3>看昔日字迹,重回青春岁月,并肩老去,或许此生不见,再也无缘,也许最好的结局莫过于此,过去的怨恨情仇,停留在记忆深处,最美,你我都是定格的,而世界是永恒的,我们都慢慢老去,而春夏秋冬,依然,柔和,热烈,成熟,凛冽……</h3> <h3>历历在目的往昔,仍徘徊于岁末年初的缝隙。有幸福,亦有落寞;有成功,亦有挫败;有概叹,亦有感动……</h3> <h3>悲剧的魅力在于把所有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你看。当我们感慨芳华逝去春已远、斯人独憔悴的时候,别忘了繁花凋落后的坚硬粗陋根枝,以及我们生命中不舍的那种情怀,那才是生命的支撑源流</h3> <h3>触景生情,看着熟悉的画面,心里总能体会到一种没落的凄凉,少年时的无忧无虑,青年时的放荡不羁,以及成年后的无可奈何,总给人以温馨和爱恋,时光如梭,回忆已经成为过去,但在我心里挥之不去,流年似水,太过匆匆,一些故事来不及真正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一些人还没有好好相爱,就成了过客,但相处已久的同学,永远是我心头难以割舍的情怀……</h3> <h3>青春如歌,在回忆中体会旧日之欢乐,相聚一堂,只为寻找我们遗失的朦胧情感,人生如梦,一刹那不惑之年,时光都沉淀在越来越多的白发之间,真情流露,所有的隔阂随风而去,留下的都是满满的祝福和真挚的情谊……</h3> <h3>  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经意我们都已知天命年龄了,年少时曾经的你我,二十多年物是人非,我们以后的相逢日子还会有多少……</h3><h3> 想想曾经的我们,那么多青春年少,那么多快乐时光。现在都一去不复返了。人生难得有几个如此知己。<br></h3><h3>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感受,刚毕业的时候我们还保持联系,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看着朋友们逐渐离开了,曾经的同学也开始各奔东西,我们联系的次数也开始减少了,有时候聊一句没一句的,或许在新的环境里认识新的朋友了,有新的交友圈了,渐渐地不再和以前的朋友联系,有联系的话只是自己极个别的好朋友,开始从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h3><h3> 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会走也要变长。<br></h3><h3>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已是过往,总是望着天空发呆。那些说好不分开的朋友不在了,转身陌路熟悉的,安静了安静的,离开了离开的,陌生了曾经的那些好朋友,多数的都不联系了.<br></h3><h3> 说好了做永远的好朋友,你们还记得吗 ?在意太多的朋友,变得没了自我,最后总是把自己丢弃在无人的荒岛上,自己疗伤,不愿流露太多悲伤。<br></h3><h3> 于是,总是安静的望着手机,看着通讯录里那些曾经熟悉的名字,莫名的想起一些人,却不再给他(她)们打电话发信息,不愿划破这份沉默。微信看见同学`朋友在线也只是打下招呼,有些朋友理都不理,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给过鼓励、给过关心的朋友.虽然离开了却还是感谢,虽然陌生了却还是想念。曾经激励的铭记于心,曾经陪伴过的岁月缅怀有你们的温暖。<br></h3><h3>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那些也许,只是因为我……<br></h3><h3> 可是我是个倔强的人,喜欢念旧。你们的离开,只会让我更沉默,只会让我更加想念你们。因为有你们,所以很好的祝你们幸福。不知道你们还会不会想起我~~~或许早就把我给遗忘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