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溥悦春节小假

徐莎莎

<h3>春节到了,妈妈没有很多时间陪伴我,因为医院需要值班。可我也度过了很快乐的小假期!</h3> <h3>和弟弟一起游泳🏊,弟弟有点害怕,让我保护他。</h3> <h3>坚持做到珍惜粮食不浪费</h3> <h3>给姥姥拜年了,祝姥姥身体健康,节日快乐!</h3> <h3>姥姥给我一个大红包,开心😊!你猜这里体现了哪个好习惯呢?</h3> <h3>感谢姥爷每天接送我上学,姥爷辛苦了!快来喝杯茶吧。</h3> <h3>我和弟弟分享好吃的,是不是很有爱!</h3> <h3>去小哥哥家做客,我要做一个文明的小客人!</h3> <h3>我最喜欢给多肉宝宝浇浇水,看他们长得多好</h3> <h3>我可以自己洗袜子呢</h3>

姥姥

弟弟

姥爷

春节

宋溥悦

小假

节日快乐

我要

大红包

喝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