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荷

妩媚

<h1><b>有闲,把以前拍的照片从硬盘里捯饬出来 ,有时在想,我发的图片,不是为了让世人看,而是为了看到整个世界。</b></h1> <h1><b>拍片如鲸向海,似鸟投林,爱上一池荷塘,尤其夏天 ,我已无路可退。冬天的荷,有独特的美!</b></h1> <h1><b>忆君心思白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我行我素时,只是为了放飞自己,能震撼的,其实是自己的这颗心。</b></h1> <h1><b>莲蓬不知秋风急,落下枝叶尚在意。其实藕根终难断,明早春风又成莲!期待今年的夏天我还会再来。</b></h1> <h1><b>白露凋花花不残, 凉风吹叶叶初干。人如花,花如人,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自然万物,你若有爱,喜欢去吧……</b></h1> <h1><b>花落人独立,行走是一种自由的方式,无须看谁的脸色。无论如何,感谢经过,就会少走弯路。</b></h1> <h1><b>雪花,轻轻落在我的掌心,那天,雪花飘飘,一点也不觉得冷,伸出手,雪花静静地在掌中融化,成水。</b></h1><h1><br></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