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

柳暗花明

<h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寻寻觅觅千百度,蓦然回首,遇见豆蔻年华的你。在一树桃花下,低眉浅笑,纯洁又美丽。我怦然心动,认定你是我三生三世的缘。那时的你,羞颜未开,千唤不一回。 </h3><h3><br></h3><h3> </h3><h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相见时难别亦难,鱼雁传书几春秋。我们终于结发为夫妻。婚后,两地分居数年。山高路远,唯有千里共婵娟。下辈子,我们不要金风玉露一相逢,但愿朝朝暮暮长相守。</h3> <h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清晨,在我暖暖的目光下醒来,绽放一朵如花的微笑,明媚了每一个柴米油盐的平淡日子。深夜,拥你入怀,听你在耳边柔声细语,满屋温馨,满屋浪漫。</h3><h3> </h3><h3><br></h3><h3>下辈子,做我的妻好么?春天,我骑一辆单车,你侧身斜倚在前。秀发如丝,在杨柳风中飘舞,轻轻拂过我的脸颊。夏天,你安静地坐在花香氤氲的树下,读书、写日记。我微笑着看你,不言不语。秋天,我吹着口哨,陪你一起捡落叶。冬天,我们围炉小酌。或手牵手走在雪地,看雪花漫天飞舞。</h3><h3></h3> <h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接过你递上的杯盏,茶香四溢,温暖在心。绾发系围裙,素手调羹汤。你做的家常便饭,胜过任何酒席盛宴。无论多晚回家,你总会为我亮着一盏灯。无论走到天涯海角,在我身边的人,一定是你。</h3><h3><br></h3><h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我不会埋怨你丢三落四,没有方向感。我不会在意你把身边所有人,连同伤害过你的人,都看成是好人。我不会嘲笑你的不合时宜,突发奇想。不会对你大吼大叫,让你受伤流泪。</h3><h3></h3> <h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中秋夜,我会陪你看月华如水。七夕,我们一起聆听牛郎织女的悄声细语。你要去拍雪花,拍雨滴,我会为你撑伞。你想去看风景,我会与你携手,山一程,水一程。</h3><h3><br></h3><h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的手心攥着你的温柔,你的额角嵌着我的怜爱。斗转星移,光阴如梭。我们就这样,走过春夏秋冬。走着走着,不知不觉都白了头。老了的你,依然是我心中永远的姑娘。那个在一树桃花下,低眉浅笑的姑娘。</h3><h3><br></h3><h3>下辈子还做我的妻,好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