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温润如玉般的女子

白荣秀 《爱与智慧传播者》

<h3>2019.02.14.重庆机场见闻所感:</h3><div>今天晚上6:30的航班已经接到2轮延误信息,而家中的先生早已比航空公司还早的预告我航班可能会延误,经历许多的事情后,已经懂得接受所有发生的良好心态,带着孩子们一一按流程咨询等待休息事宜的安排。</div><div>等候的空挡,偶遇身边的一对夫妇,对话内容让我更加笃定和相信女人定海神针般伟大而坚定的兴家旺族使命。</div><div>大概内容是男士要改签重新订票,女士坚决不同意,原因是改签太贵,而且机票改签后女士公司不能报销。但男士执意要改签,女士就开始发脾气,说男士钱多了骚得慌。男士被激怒了,更要执意马上就用手机改签,女人见状又说了一句,我管不了你,你想干啥就干啥吧,然后就盛怒之下直奔别处而去,男士也随即追赶女士而去,眼见他们远去的背影,我感触连连。</div> <h3>如果这位女士换一种方式思考和沟通,结局也许会更好一些,带着强势、命令和指责的沟通都是无效的沟通模式,沟通的双方之所以会有不愉快发生,是因为我们缺少对对方的懂。<br></h3><div>被一个人懂是幸福的,而懂一个人需要我们不断的精进学习,随时觉察觉醒,做一个口吐莲花的善解之人让人愿意主动靠近且敬畏,做一个温润入玉的温暖之人让人愿意久久不离且府首称臣。女人必须要学会懂男人,尊重男人,世界上没有不会沟通的女人,只有不愿成长学习,自我放弃或妄自尊大的不自知女人。</div><div><br></div> <h3><br></h3><div>学习不是我们学到了多少沟通技巧而是我们学会了如何真爱!</div><div>兴家旺族这条路上并非是一条铺满献花的康庄大道,它也是一条人生常态之路,只是这条路上我们多了一份坚定的自我觉察心的修炼学习,因为幸福是觉醒,醒来一刻便是献花盛开之时,愿我们一起在这条路上互相鼓励携手并进,收获属于我们的幸福人生!品质沟通决定沟通品质!</div><div>分享快乐!爱你们!</div><div>白姐姐感于重庆机场</div><div>兴家旺族交流13592665188</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