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为何物?》

皖山徽水

<h3>《情为何物?》</h3> <h3> 打开微信,方知道今天是2月14日,西方的情人节,但国人也有很多人凑着热闹搞点罗漫啼克,尤其给年青的帅帅,美媚们找一个“由头”过上这么个节日,当然商家吧不得天天有这样的节日。我和往常一样,徒步走到这里,最近天天阴雨连绵没有什么好天气,愁人。但无雨,我穿上平时很少穿的登山鞋,准备好好地运动运动,呼吸点新鲜空气,活动活动手脚,找点感觉,释怀心中的郁闷,闻香赏花去看景!</h3> <h3> 山不高,登高身暖微汗,心情朗。</h3> <h3> 此园此景,倍感清新,水清色翠可见底,这是不太多见的,因为去年彻底的清菸处理,加上最近阴雨绵绵不断,园中人烟稀少,环境格外的优雅和宁静。</h3> <h3> 我是一耐不住寂寞的人,好动是我的天性,但也是本能,走着、走着,寻着、寻着就好上了这大红花朵, 闻着、闻着就被这暗香疏影浮动小🌸🌸吸引了,我也不自主拿出手机拍上几图,聊却我情何物?大自然的美才是真的美,大自然的情才是我永远释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