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

优优

<h3>丹阳人除夕有个习俗吃馄饨,寓意安安稳稳过新年,我在给家人包馄饨,让他们品尝我包的馄饨哦。</h3> <h3>大年三十亲人们还要欢聚一堂吃年夜饭,我举起酒杯祝大家新年快乐!</h3> <h3>大年初一早上起来我就去给长辈拜年,长辈给红包我双手接过并说谢谢。</h3> <h3>春节是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今年是猪年,跟小猪来个亲密合影。</h3> <h3>春节期间我在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开心心排队做手工。</h3> <h3>瞧!你看我做得多认真!</h3> <h3>大年初四下了一场春雪,到处是一片银装素裹,美丽极了!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堆雪人,玩雪球,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寒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