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得空时

蓝天流云

<h3>爸爸是普普通通的农民,我很敬重他。不会因为他身上的泥土而不去坐他常骑的电瓶车,反而能坐汽车时,如果爸爸骑车,我就要坐的。</h3> <h3>我的妈妈是比较唠叨的,因为这我是常常站在爸爸的立场上的,妈妈说我偏心。</h3> <h3>一晃就老了。</h3> <h3>我的婆婆是个非常平和的人,她不会生气,从我认识到现在就是一个样子的。空闲时,我如果躺下她就会挨着我躺下,给我讲她小时候的故事。</h3> <h3>婆婆旁边是一个和她妈妈一样平和的人,是个任你哭任你笑都奉陪到底的人。</h3> <h3>婆婆念叨着想回来了,我们都欢迎她,希望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h3> <h3>说你责任心强吧,有点抛妻弃子的嫌疑,丢了我们娘俩多少年,自己算!</h3> <h3>老命我的儿,你已长大,但妈妈还是有点不放心,虽然你的动手能力是强项,能拿个机器人大赛二等奖,但你也必须热爱你的English,它会带你到达理想的彼岸!</h3> <h3>希望你早点退休。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