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衡

<h3>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天下午,天上飘飘然降下来了雪花,翩翩起舞的飘落下来。</h3> <h3>  哇,下雪了!当我发现天上下雪了,比哥布伦发现新大陆更激动,在窗边观察着它们,像白色的精灵,一团团的聚拢在一起,有一点点的分散开来,好像是在做着一些不知道的游戏。</h3> <h3>  我赶忙穿好衣服,一下楼,哇!一片银装素裹,整个世界一片花白雪越下越大了,雪花也不飘了,直接一团团的落下来此时的情景。我不禁想起来我们课文里学到过的撒盐空中差可拟和未若柳絮因风起,现在一看是人必须得也很融洽。</h3><h3> 用手摸了一下就血冰冰凉凉的,一张按在车上哈,车上留下了一个无知的爪印。很小的时候总是在好奇雪是棉花糖味的吗?每年下雪我都不断尝试,今天不还要尝试。其实血的味道也并不神奇,就是水加一点我说不上来的味道。</h3> <h3>  我在雪地逛了很久,也玩儿了很久,最后在停车场上用双手做了一个留念,高兴的回家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