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情话

深谷幽兰

<h3>  虽然早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龄,仍对唯美的情话没有抵抗力,感动得一塌糊涂。——题记</h3> <h3>你一出场,别人都显得不过如此</h3> <h3>每天都能看到你,就是幸福。</h3> <h3>突然间,想和你见面成为我每天唯一的期盼。</h3> <h3>我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周恩来</h3> <h3>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h3> <h3>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对你的爱很美。~王小波</h3> <h3>一百次争吵,一百次是我认错。~李咏</h3> <h3>我要的不是爱,是偏爱。</h3> <h3>我要用尽我的风情万种,让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都不得安宁。</h3> <h3>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有时会觉得他在的地方就是美好。</h3> <h3>我的愿望是你的愿望里也有我</h3> <h3>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里,我最喜欢你。</h3> <h3>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冯唐</h3> <h3>无论过去多么久,你重新出现在我面前,我还是会心动,一百次,一万次。</h3> <h3>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h3> <h3>我一切都好,只是想你。</h3> <h3>他说你任何不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h3> <h3>看过那么多风景,见过那么多人,听过那么多故事,才发现,一切都是为遇见你所做的铺垫。</h3> <h3>所谓浪漫,就是没有后来。</h3> <h3>亲爱的,你和年轻的时候相比,一点都没变。</h3> <h3>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h3> <h3>我从没有亏待过自己,却不介意为你受委屈。</h3> <h3>你今天真好看。</h3> <h3>整座城市都在看雨,只有我在看你带没带伞。</h3> <p>世间万物皆苦,你明目张胆的偏爱就是救赎!</p> <h3>在看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h3> <h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h3> <h3>世界上最动听的话,是你说,别怕,有我在。</h3> <h3>你一百种样子,我一百种喜欢。</h3> <h3>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h3> <h3>晚点遇见吧,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h3> <h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h3> <h3>他说,比起说晚安,我更想帮你把被子盖好。</h3> <h3>如果思念有声,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聋了。</h3> <h3>故事很长,我长话短说,我喜欢你,很久了。</h3> <h3>我的愿望只有两个,你在身边,在你身边。</h3> <h3>我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一转身就可以看到你。</h3> <h3>我很想你,第一句是假的,第二句也是假的。</h3> <h3>最好的满足,是你给的在乎。</h3> <h3>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爱的意思,就是被爱。~张爱玲</h3> <h3>我喜欢你,在你所有时候,也喜欢有些人,在他们像你的时候。</h3> <h3>一生至少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徐志摩</h3> <h3>我画了你身边每一个人,但没用画你,我觉得你亮得耀眼,使我的目光无法停留。~顾城</h3> <h3>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h3><h3>夜风寒凉,你是人间火光</h3><h3>万事沉浮,你是人间归途。</h3><h3><br></h3> <h3>我假装看不见你,却用余光看了几千遍。</h3> <h3>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他望向我的目光。</h3> <h3>喜欢一个人时,就算他不为你做任何事,只要他在你的面前出现,就已经就取悦了你千百回。</h3> <h3>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溜出来。</h3> <h3>好想变成雪花,变成雪花,就能落到他的肩膀上了吧?</h3> <h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h3> <h3>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h3> <h3>认识了你这么多年,你还是一幅我喜欢的模样。</h3> <h3>从此再也没有一个人,看她笑,会轻扬唇角,看她皱眉,欲以身代劳。</h3> <h3>我喜欢你只有一个理由,你就是那个理由。</h3> <h3>我是个庸俗的人,我只是贪图你的美貌</h3> <h3>十几岁时说出的话不是情话,只是昨晚梦到了你,清晨起来虫鸣鸟叫,餐桌有一盘草莓,挑了一颗最好的,再放进嘴巴之前,忽然想要拿给你,于是拿给你,不辞万里。</h3> <h3>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风,冬天的雪和每天的你。</h3> <h3>他说,如果你愿意,我永远偏袒你。</h3> <h3>是风动?还是幡动?是我心动。</h3> <h3>在那个年龄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有车有房,而是那天阳光正好,而你穿了一件我喜欢的白衬衫。</h3> <h3>后来,我见过千万人,像你的发,像你的眼,却不是你的脸。</h3> <h3>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也很可爱。</h3> <h3>我比昨天爱你多一点,又比明天爱你少一点。</h3> <h3>如果你在下午四点钟来,那么我在三点钟的时候就有一种幸福的感觉。</h3> <h3>想和你喝酒是假,想醉你怀里是真。</h3> <h3>好不容易来人间一趟,能看看太阳,和心上人走在街上,真是再好不过。</h3> <h3>今晚的月色真美!风也很温柔。</h3> <h3>我想偷你的体温,说人话,要抱抱。</h3> <h3>不是在我最好的时光遇到你,而是遇到了你,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h3> <h3>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关的,也会在心里拐几个弯想到你。</h3> <h3>想你有两种方式,眼内,心底</h3><h3>见你有两种方式,看你,抱你</h3> <h3>我的院子里有四万多玫瑰花,每天清晨,我捧一本书坐在院子里,路过的行人都会称赞我的玫瑰花,也有想要折一两枝的,我通通不理不睬,直到有一天你来,笑眼眯成月牙,问我看的什么书啊,我就知道这四万多玫瑰统统是你的。</h3> <h3>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h3> <h3>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 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h3> <h3>我喜欢抄的歌词,其实是写给你的情书。</h3> <h3>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h3> <h3>就这样看你,用所有的眼睛和所有的距离,就像风住了风有起。</h3> <h3>其实,我一向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h3> <h3>你尚在的春夏秋冬,全都好得不似人间。</h3> <h3>时光静好,与君语</h3><h3>细水流长,与君同</h3><h3>繁花落尽,与君老</h3> <h3>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h3> <h3>浮生万千,吾爱有三<br>日,月与卿<br>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h3> <h3>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