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里的爱人

陈祖运

<p class="ql-block">  我们相识在2005年,相恋在2006年,相约相爱一辈子,你却在2018年的12月15日选择了离开。从此阴阳相隔,你到了天堂,我还在人间,我看不到你,你能看到我吗?</p><p class="ql-block"> 说好的白头到老,生死如共,你怎么丢下了我呢?</p> <p class="ql-block">  我们从相识到相知,我们从相遇到相爱,坎坎坷坷,历尽风雨。你怎么舍得丢下了我?</p> <p class="ql-block">  从认识的那一天开始算,我们在一起走过的时间只有13年,这13年里曾经分分合合,合合聚聚。</p><p class="ql-block"> 短短的十三年你就厌倦我了吗?</p> <p class="ql-block">  飘逸是我对你这一辈子的总结,你如风如梦。</p><p class="ql-block"> 最飘逸的你,曾经让人如梦幻般魂牵梦萦,你给我的一切,只能是怀念和不舍。</p><p class="ql-block"> 你的自信,你的刚强与自立,独自创造自己的事业。</p><p class="ql-block"> 你走了,留下了我,我如何是好?</p> <p class="ql-block">  你虽然对我有诸多的不满,也有些许幽怨。</p><p class="ql-block"> 你对我的不满,我是知道的,我是一个男人,我不能每天甜言蜜语,我对你的情与爱只能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  曾经对你说过,能让你开心,是我这一辈子所追求的目标,只要你能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与愿望。</p> <h3>  那一年的春节,我有好多的无奈,虽然我们离离合合,吵吵闹闹,但是我们却爱得越来来越深,越来越沉。</h3> <p class="ql-block">  说好了是去看查干湖捕鱼的,却跑到雪地里面去飙车,还拍了一堆的照片发给我,我只选了这几张,永远留在心里,印在了心坎里。</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们的蜜月期,每天,你都按时的上下班,买菜做饭,等我回家吃饭,这是我一辈子最温馨的时刻,我曾经暗想,这一辈子,我就这样过了,慢慢、慢慢的陪着你慢慢的变老。</p> <p class="ql-block">  经过的事,做过的梦,都已烟消云散,对你的思念,魂牵梦绕,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但对你的思念一定会陪我终老,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的知心爱人。</p> <p class="ql-block">  2013年的10月29号,你从昆明飞来北京,找不到我,因为我喝醉了,第二天我像一个犯了错误的小学生陪着你,去了长安街,去了天坛,去了颐和园,去了故宫,还有北京图书馆,那一晚,我们曾经无眠。</p> <p class="ql-block">  我有眼睛,却不能随时看见你的身影,我有耳朵,却不能随时听到你的声音,我有手,却不能随时拥抱你,但我有一颗心,随时想念着你。</p> <h3>  再想一想,我真的真的好奢侈,把我们在一起美好的时光,都没有用心的去珍惜,今天我再想抱你,我再想疼你,我想牵着你的手,去散步,去周游世界,但是我已经找不到你,只能看着你的照片发呆,发梦,…</h3><h3> 看着你,我有多少的心碎和无奈?</h3> <h3>  书上都说,只要真心相爱,哪怕是在天堂也一样会心有灵犀,你会回来看我吗?你会回来我的梦里吗?你还会回到我的生活里吗?我不是奢望什么了,因为我永远、永远地失去了你,我不甘心。</h3> <h3>  那一年,你在天极品,你很困很困,都是你一直陪着我,我好感动,好感动动,我曾经发誓,我一定要跟你白头到老,我好努力,好努力想实现这个梦想,但是这个梦随着风已经飘得是越来越远了,失去了,才知道极其珍贵。</h3> <h3>  想念是我现在生活中的唯一,想你,也是常态,但是,我却永远永远的失去了你,你在天堂,我在人间,你还能回来吗?我的爱人!</h3> <p class="ql-block">  漫漫长夜,风雨沙沙,引出了我太多太多的追忆,悲痛的现实,让我找不到心灵的落脚点。独自点一盏孤灯,我将在这里孤守你49天的忌日。</p><p class="ql-block"> 极度的凄凉,几多的寂寞,几多的伤心。一阵一阵的心痛,一阵一阵的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 咱们共同度过的这13年,风风雨雨,有苦也有甜,历历在目,时时呈现在我的面前。</p><p class="ql-block"> 人没有了,相思的情,相思的爱,失落在漆黑的夜晚,刺骨的风打着我的窗帘,洒落了一地的苍凉,唤起了我满腔的情肠,耳旁听着《长相思》的歌谣,回忆以往的情旸,我的人生路上,失去了我一生中的亲蜜爱人,只剩下一颗流泪和孤独的心,万语千言诉说不尽我内心的追忆。</p><p class="ql-block"> 每天我都在用我的思念谱写一份份伤痛的记忆,一个又一个的难眠之夜,我默默的思恋着你,我的心在颤抖,泪流满面。又一次次的问自己,是什么东西让我牵挂你的灵魂?是什么东西牵挂着我的命运? 是什么东西让我回忆难以忘怀?</p><p class="ql-block"> 我感谢上帝的恩赐,是他给我们前世修来的这道姻缘。我一直固执的这样认为,能够用我的一生好好去爱的一个人,回想起咱们一起走过的温馨日子,是多么的幸福。我时时想念着你对我的关爱,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依靠,想着你是我生命中的寄托。</p><p class="ql-block"> 无情的病魔,使你过早的离开了我,我再也看不到你那可爱的声音和和蔼的脸庞,深夜寂静的黑暗中,留下了永久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天堂的爱人,我很想你,往日的情感,怎么能忘却?永别的伤痛,真的能忘了深深的想念。</p><p class="ql-block"> 天堂的爱人,你好吗!</p><p class="ql-block"> 我的爱人,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诉说,我祝愿你在天堂里,一定要快乐!你一定要安康顺意!你一定要,一定要,健健康康!!</p> <h3>  我当时错误的认为,能够在郑州看到鲜花的人,生命力一定特别的强壮</h3> <h3>  天堂里的爱人,你在天国还好吗?自从你去了天国,我度日如年,你匆匆离去,你毅然决然,我知道,这是苍天的圣命,非你所愿,可你怎知,唇亡齿寒,你把我的时光撕成了碎片。</h3><h3> 你走后的日子,我象天边的浮云,像一个断线的风筝,又象一叶奔走在波涛汹涌中的小舟,找不到停靠的港湾。</h3><h3> 我隐隐的记得,我们曾经的誓言,来世再相聚。</h3> <h3>  永远的2018,你走了,将我的幸福一并带走,从此天各一方,再见,再也不见。</h3><h3> 从知道你走的那一刻,每分每秒我都在自责、内疚、后悔、惭愧、心痛、心疼、心碎中渡过,如果你走的那一分钟,我在你的身边,如果我能紧紧的抓住你的手,是否我现在就不用那么辛苦?你成为了我一生中的遗憾。</h3><h3> 你带着未了的心愿上路,那一刻有多么的恐惧、惊慌、无奈和不甘,可是你还是走了,任凭我每一天的哭声凄楚,你再也听不到了。</h3><h3> 你不管不顾,没有留下一句话给我,这辈子我们永远永远的分开,下一世我们不一定能遇上,但愿你投一个好胎,拥有一个好的身体,可以做你这一世未了的事,再见,你永远都在我的心里,愿天堂里再也没有病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