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红尘,为谁吟尽离殇

往事洳枫【拒闲聊】

<h3>摇曳的旧时光,洒落了一地细碎的思绪,生命的风雨韵律,也有着太多的前生记忆。幽深的夜幕里,我站在来时的路,以苍凉的姿势,用一点点拼凑的时光,固守着千年的承诺。西窗,冷月,轻音袅袅,曲曲心声。梦里千年,指尖的温暖,将荒芜的故城低低的呼唤。夜色阑珊,一幕幕欢愉,一页页离殇,你的影子,在我盈盈的泪光中。斑驳的流年,随风絮语追随着时间的脚步,一把古琴的幽怨风尘,一世红颜的暮然回首,柳丝江南的千年烟花,烟雨三月的钗头瘦,依旧带着浓浓的墨香。——题记</h3> <h3>时间回不到最初的地方,可有心的人即使再远也会记挂着对方。岁月抹平了稚嫩的想象,那些远去的故事除了回忆又能怎样?细说过往,回忆总是那么地寂寞幽长。虽然信念依然顽强,可这并不代表我们能担当所有的忧伤。</h3> <h3>回忆被岁月染黄,可我仍然不忍遗忘,总觉得那才是心该栖息的地方。有人说:忘记就是最好的选择,可我们总是会忘记不该忘记的,而记得的总是那些该遗忘的。我知道路过的就是永远,可我的世界早已被往事涂满了多彩的颜色,早已没了再次涂抹的空白。</h3> <h3>时光淡淡滑落,曾经的相伴在残夜的笔尖游荡,那一段美丽的过往终成一腔悲凉,可我却习惯了一个人遐想。摊开手中的岁月,总是看到莫名的忧伤,说过的莫失莫忘成了深夜的好想好想,只是不知心该去向何方。</h3> <h3>当问候变成奢望,那份情该不该再去珍藏?当希望变成绝望,谁能解读忧伤、陪伴彷徨。虽然昨日的情感成了今日的伤感,可我依然好无力遗忘。时间也许是一剂良药,可来过心里的终究还是忘不了,毕竟遇见时我用尽了最好的自己。</h3> <h3>繁华落尽,你到了我看不到的远方;思绪成殇,我只能在岁月的彼岸凝望。也曾期盼还能地久天长,可如今也只能放下心中的杂念,愿你会有更好的明天。也曾想卸下所有的伪装依心而行,可我的生命需要背负起像山石一样的责任,让我只能相思搁浅,让爱成殇。</h3> <h3>走过阡陌,汉月深处的寻梦,流连于水墨的梵唱,一切也只为你。聆听一曲时光里若隐若现的悲喜流离,岁月深藏的激情与你温柔的话语,刻骨过往,已在昨日遗失的旧梦里醒来。如今,令我魂牵梦绕的红尘,人儿依旧,山盟依旧,我又如何能把你从我的生命中抹去。</h3><h3><br></h3><h3>隔世的想念,今生的夙愿,执手相看的身影,那个约定好的一辈子,曲终人散还梦中。为你的几度落花,为你一拂的温婉,执手相看的身影,只见镜中渐渐消瘦的自己!</h3><h3><br></h3><h3>远古情,红颜梦,思念萦绕在心头。一杯新酒,明月高楼,你我的浅唱轻吟,曲赋情,音不绝。素纸上铺展的依稀往事,我如墨,君如水,一池心语,墨花飞扬,演绎的万古不朽,千年情愫痴醉了多少人的目光?一阙清词;一捧落花;一缕情丝;一场缠绵细碎的重逢,梦中隔世残留的芬芳,就算灯火阑珊已空无一人,就算是无数次梦回被惊醒,散落诗香的流年,已不染尘埃,不沾俗气!</h3> <h3>编后语: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人,碰不得,扔了,舍不得。所谓的成熟大概是喜欢的就默默喜欢,不能拥有的也不会拼命执着,即便我想你,也不会去找你。懂得放手也是一种幸福,愿你余生有酒有她,而我一人浪迹天涯……</h3><h3><br></h3><h3>我还是会控制不住的去想你,有时候真的不太确定我想我爱我放不下的到底是你这个人还是只是那段有你的日子,只是我知道并且无能为力。</h3><h3><br></h3><h3>有的人适合陪你轰轰烈烈,有的人适合陪你白头到老,而你或许就是前者,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h3> 欢迎继续欣赏👇🌺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wap/user-column/view/index.html#/?user_id=5215630&amp;id=5215630&amp;container=1&amp;v=5.0.1&amp;share_user_mpuuid=a3cab46eaeb8bae67a03d035eb7015d6&amp;utm_source=timeline&amp;from=timeline&amp;uuid=6ea30983221678d63eb850590c287cb3&amp;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amp;container_id=1"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往事袽飌的美篇专栏!👏👏</a><br></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素材/网络 深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