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质疑

崇拜狼的羊

<h3>雪的质疑 </h3><h3> 轻舞飞扬的鹅毛大雪入地即化,反而不会感觉天气多冷。今天的细沙尘般的斜风细雪反而下白了茫茫大地,气温骤降。路上行人纷纷竖起了棉猴帽,人人成为雪中一景,衬托着大雪的美。 </h3><h3> 世道变了仿佛一切都在变,从树枝的一边倒到和雪丝的斜向看,仿佛刮的是东风,可是按我们掌握的知识和民间说法,不都是说东风是暖风吗?应该西北风才是冷风啊,可今天分明刮得是寒冷的东风,以至于我写文章都不会用词儿了?怕被质疑。站在室内飘窗台上我也在质疑自己,怀疑看到的只是楼道风的综合作用? </h3><h3> 世道的变迁确实万事万物都在变,我把下雪的照片发到微信上,东北朋友说他们那里今冬几乎不见雪,我们虽也在北方,可今冬也只是勉强见到两次谈不上“场”的雪,南方朋友却一直在说见到了多年不见的大雪。 </h3><h3> 昨天刚看了《流浪地球》,我有点害怕,在宇宙中地球好渺小啊!弱不禁事,弱不禁变,生活在脆弱的地球上的人还不珍惜可贵的生命,以此而论人是愚蠢的。 </h3><h3> 我是凡人,但我不愿做愚蠢的凡人,从今天起我要好好享受生活,看淡一切,看空一切,珍惜现在,做一个与世无争的人。 </h3><h3>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活在一种境界中!</h3>

质疑

东风

今冬

地球

世道

凡人

珍惜

愚蠢

大雪

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