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苍山洱海

小蜜蜂

<h3>大理第二次来,就为它的美景和人而来的。</h3> <h3>夕阳斜倚苍山,坐在老城墙上自斟自饮,仿佛看到那个叫段誉的少年只身走过。(天天)</h3> <h3>抬头就是苍山,清爽的风扑在脸上,这真像一个梦。(秋天)</h3> <h3>让时光慢慢的停留在美丽的洱海,不问世事,静静地享受它的温柔...</h3> <h3>清新宁静的洱海,吹着风,说着过往未来,叹着人世沧桑。</h3> <h3>佛山小高</h3> <h3> 白墙青瓦,绿树红花。在苍山下、古城边,吹着海风,生活,从未像这样一般简单。放下工作,放下心里堆积的愁思,生活,无非就是吃饭、睡觉、做自己想做的事。(美丽店长素心)</h3> <h3> <br></h3> <h3>大理古城的小院子,一个小女孩,给你的生活加个滤镜,朝朝暮暮,日月星辰!(小杨澜)</h3> <h3>简单就好,没有计划,没有脚本,没有顾虑,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吧,给自己的身体放个假,也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偷得浮生半日闲。(该美女当天结婚十一周年日)薰薰。</h3> <h3>洱海则是一个,你可以看日出,晒太阳,看日落的地方,最棒的感觉就是与偶遇的美女相识和记录,慢慢的欣赏这片湖,和远处的山,这是一个带着沉重的心情去,带着美好心情归来的地方!(小段)</h3> <h3>风花雪月的大理,有一种蓝叫做洱海蓝,面朝洱海,满目湛蓝,蓝到彻底,蓝到天际!</h3> <h3>这是在当天拍摄中碰到一位辽宁小姑娘,叫声我大哥帮拍张,眼睛里充满了对洱海之畔,苍山脚下的留恋,一路西行记录。(缘份)小李</h3> <h3>寻一处山坡,伴着海鸥的叫声,静静的看着四周的风景,思绪也仿佛落到了远方。</h3> <h3>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佛山小杨)</h3> <h3>美丽喜洲海舌公园(下午夕阳)素心拍摄该视频</h3> <h3>一些在拍的花絮</h3> <h3>拍摄地/云南大理</h3><h3> 出镜/美女等</h3><h3> 出品/小蜜蜂QQ1465401475</h3><h3>摄影助理/天天,司机/小李</h3><h3>感谢大理听花堂店长素心美女。</h3><h3>感谢大理点苍居放逐老总</h3> <h3>约拍可加微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