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日落景观随拍随叙

清心如雪

日出日落景观随拍 <h1><b>🌷🌴除了名山大川,大自然还有许多美丽神奇的自然景观:美丽的彩虹、细如牛毛的春雨、美丽如鹅毛般的雪花…… 而我最喜欢的则是变化多端的蓝天白云、绚丽多彩的朝霞和晚霞。🌷🌴</b></h1> <h1><b>🍂🌾生活中的我最喜欢抓拍早霞、蓝天白云和晚霞了,尽管拍摄水平欠佳,但仍然执迷着……🍂🌾</b></h1> <h1><b>🍁☘每经过一轮的朝阳到落日的时光,我们并不总能看到都是美丽的蓝天白云和彩霞。🍁☘</b></h1> <h1><b>🌱🍁当太阳升起时,朝霞也随之来临。她挥舞着她那根神奇的金色魔术棒,将白色的白云统统变成了金黄色。那金黄色的云朵像极了一件黄色夹克衫,将蓝天紧紧包裹,美丽极了。随着太阳的升高,云儿也变回了白色。如果空气质量足够好,又风和日丽,美丽白云就在蓝天上进行着魔力般的变换表演……🍁🌱</b></h1> <h1><b>🌹💘“白云休闲无心事,依偎蓝天映湖清。微风呢喃尘嚣远,蝶儿半梦望花丛。”我喜欢蓝色,但更喜欢天空的蓝色,如果再夹杂着美丽的云朵,就更吸引我的视线了。所以我喜欢仰望天空,当仰望天空时,我可能找到令我心动的美好意境。🌹💘</b></h1> <h1><b>🍃🌿尉蓝的天空是多么美!那一片片浓厚的白云,高高挂在晴空上。它轻轻地在飘!风是它的旅行车,让它向着自己的高远目标奋力前行。🍃🌿</b></h1> <h1><b>🌇🎈晚霞绚丽多彩,五颜六色。开始,天空是一片深蓝色,太阳慢慢往西坠,几片云被染成了淡淡的红色。太阳红红的,放射出五彩的光芒。这时,房屋、树木、行人都沐浴在夕阳的柔光中。太阳也慢慢地滑落到树梢,她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红红的脸蛋,散发着红色的光束,染得旁边的云更红了,像胭脂似的。过了一会儿,阳光更弱了,可她的脸更红了,像个大红球似的,向着地面,向着群山,向着河流,放出红艳艳的柔光。它旁边的云不断地扩展,更换着华丽的锦衣,五光十色,变化多端。霎时间,晚霞弥漫了整个天空,像铺开了一幅巨大的,瑰丽的,雄伟壮观的天然彩图。🌇🎈</b></h1> <h1><b>🌅⛷朝霞比晚霞灿烂明亮,晚霞比朝霞深沉浑厚。晚霞之美,令人动情,让人心醉,令很多人驻足欣赏。随着一天的结束,朝霞、蓝天、白云和晚霞的场上表演也随之结束。但它们所呈现给我们的却是大自然神奇的美。让我们更多地拥抱大自然吧!用心去分享它带给我们的美好。🌅⛷</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祝福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