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歌颂

暖心

<h3> 以诗人的名义 我想歌唱 以人类的名义 我想颂扬 以生命的名义 我想舞蹈 以地球的名义 我只有哀伤 <br></h3> <h3>太阳 你的光剑 别想刺瞎我的良心 黑夜 你的魔爪 别想掳掠我的悲悯 <br></h3> <h3> 我看见 饥饿依然饥饿 战争依然战争 富贵依然富贵 贫贱依然贫贱 少数人的眼里写着铁血 多数人的眼里流着不幸 贪婪的猛兽大张旗鼓 掠夺的飓风光天化日 <br></h3> <h3>和平 暂时的假象 流血 永恒的基因 国家 伫满仇恨的领地 种族 酝酿分裂的旗帜 道貌岸然的梦魇 表里不一的虔诚 正义总是被钉在十字架上 魔鬼们正享用最后的晚餐 <br></h3> <h3> 天空 布满星星的弹痕 大地 覆盖城市的废墟 欲望的硝烟腐蚀娇弱的大气 高举屠刀的射线正虎视眈眈 大海游弋着航母的鲨鱼 星空潜行着卫星的特务 高楼的天梯做着征服的梦 融化的冰川唱着哀悼的歌 偏安一隅 做自欺的梦 开放的星空 映射破碎的黎明 歌声 总是被黑夜折断翅膀 呻吟 匍匐在沧桑的海面 分裂的板块 亘古的敌人 粉身碎骨的碰撞 没有赢家的血拼 崛起的骷髅 下沉的火焰 时间的判决书 写满空间最后的遗言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