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h3>静静的躺在烫烫的热炕上,火炉上滋滋作响的水壶陪伴着我。也许只有我在享受这难得的乡村韵味。</h3><h3> 儿时的成长历程总萦绕心头,多少次梦中那条小路指引我记忆。</h3><h3> 多愁善感的我,总会自我陶醉。总是在找寻真实的自我中,落泪哭泣。路一步步的走,生活一天天的过,时而笑,时而悲,满怀希望有,彻底崩溃也难免。喜欢在哼哼吱吱的曲子中平衡自己。</h3><h3> 在不觉中想念我的父亲,我的奶奶,要是他们现在依然在,该有多好!泪已满面,咸咸的,湿湿的倾泻而下 ……四十有一,却还不能长大,时时刻刻将自己变成小孩,在给父亲奶奶撒娇,让他们来哄我!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祥和的日子里,我是多么的想念我的父亲和奶奶,我逝去的亲人啊!!!</h3><h3> 空静的时光,掏空了我的心!任时光匆匆而过,我却停留在原地久久不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