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里的中国年:四(8)班鲍倩芸

我心飞翔

<h3>大家好,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帮爸爸妈妈完整的做一次家务,以前爸爸妈妈总是说我还太小,只允许我打打下手,今天我终于有了机会了,我觉得要做就要做有挑战性的,我要 洗 棉 袄,嘿嘿,我要让爸爸妈妈好好看看我的动手能力可是很强的,好啦,下面我要开始洗衣服了。</h3> <h3>先把水池放满水把棉袄放进去</h3> <h3>肥皂太大好滑要捏不住啦!</h3> <h3>刷呀刷,我要把脏东西全部刷掉。</h3> <h3>有些地方刷不到只能用手搓啦!</h3> <h3>开始晒衣服了,把衣服挂衣架上</h3> <h3>最后拉上拉链。</h3> <h3>好啦,我也算是完成挑战了,原来洗衣服那么难,怪不得爸爸妈妈不让我做,不过有了开头我就会继续下去,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爸爸妈妈减轻些负担。</h3>

爸爸妈妈

我要

洗衣服

家务

棉袄

刷掉

晒衣服

鲍倩芸

滑要

挂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