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的味道

紫霞

<h3>我侄儿结婚啦!我们家又多了一个大贝宝贝儿。</h3><h3>巜家》,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目中的位置是不言而喻。一个四世同堂的大家那更是家中之家,幸福中的幸福😁在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中,我们们的生活更加充满着欢乐和幸福!</h3> <h3>四位月老</h3> <h3>这个春节不一般</h3> <h3>看我家的侄媳妇,端庄,秀丽,大方,我侄儿有眼光!</h3> <h3>一直以来我老娘的言行,为我们姊妹几个树立一个坚韧不拔的榜样,在成长的岁月中,每家遇到困难,只要想到母亲,心中便充满了力量!如今老娘己经七十有八,享受着党的关怀,享受着儿孙绕膝四世同的幸福😁。经力岁月的磨砺,精神矍铄的母亲,思维特别敏捷,依然关注着每一个小家里的每一件事,我侄女婿开玩笑地叫他总指挥。尽管老娘的腰被岁月压有点弯,可他的头却一直是高昂的,透过她慈祥的目光和开心的笑容,能感受到什么是成功是知足就是成就感!特别感谢老娘给了我们一个和的大家庭,老娘我想对您说:您辛辛苦苦将我们养大,让我们陪您慢慢变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