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余生,用淡淡的心过淡淡的日子》

蝶恋花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余生,用淡淡的心过淡淡的日子》</font></b></h1><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稿来自网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配乐制作:蝶恋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朗诵:蝶恋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片来自网络</h3><h3><br></h3><h3><br></h3> <h3>  一直认为,最长久的幸福,是来自平淡的日子;来自宁静的心境;来自平凡日子里点点滴滴滴的感悟。繁华落尽终究是平淡,生活的美,不在于绚丽,而在于平和;爱情的美,不在于轰轰烈烈,而在于平凡的相守,温暖的陪伴。</h3><h3> 余生,用淡淡的心过淡淡的日子。​</h3><h3>​</h3><h3></h3> <h3>  我喜欢雨后淡淡的空气,淡淡的草绿,淡淡的花香,淡淡的云,淡淡的月,淡淡的风景……</h3><h3> 一切淡淡的美,干净,纯洁!​</h3><h3><br></h3><h3> 我喜欢淡淡的友谊,君子之交淡如水 ,淡一点的友情很真,一切都已尽在不言之中,即使不常见,偶尔一句:“你好吗?”淡淡的问候,包含了多少的真诚与默契。​</h3><h3><br></h3><h3></h3> <h3>  我喜欢淡淡的微笑,象春天里一缕花香,夏日里一丝微风,秋天里一声鸣蝉,冬季里一缕阳光,在不经意间,令我心情荡漾!​</h3><h3><br></h3><h3> 我喜欢淡淡的思念,不远不近,不惊不扰。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孤独的站着,寂寞的走着。心里流动着淡淡的思念,没有迷茫,没有错乱,回忆着点点滴滴都很真,也很切。</h3><h3><br></h3><h3> 淡淡的情,淡淡的回忆 淡淡的忧伤,淡淡的思绪 淡淡的迷离……</h3><h3><br></h3><h3></h3> <h3> 一切看似淡淡的,实则浓郁长久;那些看似热烈的,转身多半是苍凉寡淡,淡淡的,却总是那么让人难忘! ​</h3><h3><br></h3><h3> 我追求淡定的人生,我喜欢淡淡的感悟,我期冀淡淡的相守,我恪守淡淡的本色,我执着浓浓的真实 !</h3><h3><br></h3><h3> 人到中年:淡淡的岁月,淡淡的心情,淡淡的日子就这么淡淡的过,很美!</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感谢你的聆听</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