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说

水北

<p class="ql-block">不要去猜忌蝴蝶的心思</p><p class="ql-block">别人的就是别人的</p><p class="ql-block">你不必要都懂</p><p class="ql-block">告诉你 也可以不懂</p><p class="ql-block">抑或是你根本不懂</p> <p class="ql-block">不要去追问</p><p class="ql-block">更不要去质疑</p><p class="ql-block">或者是评议 没有意义</p><p class="ql-block">蝴蝶有一千般心思</p><p class="ql-block">都有它逻辑上的合理</p> <p class="ql-block">蝴蝶说 累了</p><p class="ql-block">刚好停下来歇息</p><p class="ql-block">正好 恰好 绝好</p><p class="ql-block">让原本单调的一抹</p><p class="ql-block">增添了鲜活 看你我都美丽</p> <p class="ql-block">蝴蝶说 你可知道</p><p class="ql-block">我是晓梦的庄生</p><p class="ql-block">你说我梦 我已醒</p><p class="ql-block">亦醒亦梦 亦梦亦醒</p><p class="ql-block">我自为梦 自为醒</p> <p class="ql-block">蝴蝶说感悟到了</p><p class="ql-block">接续的姻缘</p><p class="ql-block">我已在佛前整整祈求了五百年</p><p class="ql-block">今日终于得见</p><p class="ql-block">驻足的石头是前世祝英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