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一永远放在您心里

刘伟

<h3>亲爱的浩皓;人生风风雨雨几几年,谁都从年轻过来的,都要在不同的经历去做打拚!你坚持了写作,我认为是很好!只要坚持任何事都会有好的回报。我们相识也快三十年了。人生是坎坷的,也是不平凡的,人心也会是不断会变化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都慢慢成熟,通过你的磨炼,您的作品也成功了!我也恭喜您!不笤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一汙恒都有回来报。我在部隊喜欢打球(兰球)经常和附近单位组织比赛也有收获,对身体有好处,但是人到了一定年龄,強度大的慢慢就不识认为,我最后一场球赛也是在铁指医院!是和学校的比赛吧!那都是88年十月。当时我在第四军医大门珍部,时间时间88年3月~89年10月后89年调入203研究所!在那场兰球赛也就是最后的一次吧!王奋勇医生在放身放面帮助很大!否则我可能调不到203研究所!因为203研究所缺一门放射的!在军大门诊部这一年半时要掌握诊断和摄影要一次完成的!所以什么时候都是要有机遇!机遇到了一切都顺利了!现在来讲我们都要不断要充实自已,要不断的充电!放电。都要培养习惯。一定要本分!也必须要有吃苦精神!才能战胜一切困难!一年四季在于春!转眼又到三月份了。时间是不会逆转的!时间是公正的。也是无情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