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人

新星之火

<p>致爱人(诗,二首)</p><p><br></p><p>罗彦新</p><p><br></p><p>我轻轻的把你捧在手心</p><p>小心呵护你的容艳</p><p>我轻轻的把你拥在怀里</p><p>静静的倾听爱慕中</p><p>弹拨的琴弦</p><p>知道了吗</p><p>我的真爱我的心</p><p>己经扑进你的心</p><p>爱火已悄悄点燃</p><p>感激那一串</p><p>饥渴和潮湿的温情</p><p>我多想把你</p><p>圆圆的脸蛋</p><p>躲藏在秋天的</p><p>云彩上面</p><p>把旅程的疲惫</p><p>和生活的烦恼</p><p>消融在</p><p>太阳落山的边城</p><p>我真想多吻你的小嘴</p><p>就像嚼着又酸又甜的</p><p>葡萄干酸味把苦闷从</p><p>轻微的呼吸中遗弃</p><p>甜味在心窝里升腾</p><p><br></p><p>我想</p><p><br></p><p>我想</p><p>采来玫瑰一朵</p><p>掀开你的窗帘</p><p>插在你空洞的花瓶中</p><p>让你久久的荡气回肠</p><p><br></p><p>我想</p><p>哼一首浪漫的抒情歌</p><p>逗留在你寂寞的闺房</p><p>宛若献给你串串催眠曲</p><p>让你在梦中悄悄的欣赏</p><p><br></p><p>我想</p><p>撕一缕红霞</p><p>夜深时你盖在洁白的</p><p>肌肤上</p><p>让你陶醉在舒适的温馨中l</p><p>体验到有家的感觉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