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以后

戈壁走

<p class="ql-block">黄昏以后 天色晚了</p><p class="ql-block">一天过去了 一生越来越短了</p><p class="ql-block">怎样的日子让我神往</p><p class="ql-block">怎样的行走让我不迷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的清澈</p><p class="ql-block">我也爱的慌张</p><p class="ql-block">悬挂念想 在回忆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清晰视界 追逐旷野</p><p class="ql-block">一丝星光</p><p class="ql-block">指引自由的心灵前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画着圈</p><p class="ql-block">麻木的安全感 残缺生命的圆</p><p class="ql-block">歌声陪葬的慷慨</p><p class="ql-block">随波逐流 不进入人海</p><p class="ql-block">让几枚苦果去念经</p><p class="ql-block">越走越远的路 只想靠近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h3>注:背景图片源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