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删除了你

吃亏是福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前几天删掉了一位交往了好几年的网友,虽然有些过意不去,但还是把她从“好友”中删除了,之所以不愿交往了,是我实在忍受不了她的心态和处事方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几年来,我只要一进入她的朋友圈儿,就感到特别的压抑。在她眼里世上没有好人了!跟她有血缘的家人是冷漠的、所交的网友是欺骗她的、领导她的上司是严厉苛刻的、一起工作的同事是排挤她的、老公每次和同学聚会都是不告诉她地点的、交往的朋友都是和她没有共同语言的,住的小区永远是脏乱差的······那满腹的牢骚,一腔的委屈,让她看什么都不顺眼了,就是不停的在空间发泄着牢骚和怨恨。尽管每次我都是高高兴兴的去空间拜访她,但大多数却被她的牢骚和怨恨弄得心情压抑、兴趣索然,最后郁闷而归。</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有人说:“心态决定命运”,这句话我甚是赞同!一个人如果用阳光的心态看世界,那么连空气都是甜的,反之如果一味的愤世嫉俗、唯我独尊,那么看天空一定是灰暗的!做什么事情都会都感到不顺,总觉得上天对自己不公,什么都是别人的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这种人如果再不改变格局?那么最后的结局,只能是朋友越来越少,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也许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亦或是整天忙碌的原因?反正我没有时间忧愁、也想不起来烦恼,在我眼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偶尔有个不顺心的事儿,一会儿也就过去了,我决不会为它耿耿于怀,更不会因此而伤害身体、影响自己的生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人活在世上,不要总核计着自己能得到什么,应该多想着为别人做点什么,因为“给”永远比“拿”欢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