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去我能遇到的地方,因为这是一种注定🌹

陌上尘 (^▽^)

<h3>凡是遥远的地方 对我都有一种诱惑 不是诱惑于美丽 就是诱惑于传说 即使远方的风景并不尽如人意 我也无需在乎 因为这实在是一个 迷人的错<br></h3> <h3>Smile~是的,世界留给我们太多的美好,所以要心怀感恩时常微笑😊人生有得有失,不必斤斤计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最真的自己就好👌🏻</h3> <h3>Check in中~这里的小姐姐们中文交流基本没有问题👌🏻旁边那位是我的难民小跟班😉😁</h3> <h3>  她说:有鱼🐠🐠🐠🐠🐠🐠</h3> <h3>一条过道的花开,锁进眉间眼底🌹</h3> <h3>在闲适的河畔边吃早餐心情很放松☘️</h3> <h3>早安!🌹☀️</h3> <h3>美美哒🌹</h3> <h3>走过古城的塔佩门,门口超多的游人🐱</h3> <h3>有过节的气氛🎉🎉🎉</h3> <h3>摄影师也是很卖力了🌹</h3> <h3>正好赶上非常有名的清迈周末夜市,小摊贩们汇聚在此,感觉逛都逛不完,居然走得我脚痛☺️淘起宝来也忘记拍下这里的盛况😝😂世界各地的游客超级多,等我们要回去时还一波一波的涌入,有点被吓到😝</h3> <h3>纪录一下年味道🎀</h3> <h3>年夜饭还是要吃的🍻</h3> <h3>这条路怎么见不到几个中国人?</h3> <h3>去往“邓丽君”生前下榻的酒店看看👀额~看不到啦😝刚好关门🙃不过,觉得就是个骗钱钱的酒店,已经很老旧了也不把酒店的环境翻修一下,赚的💰都去哪了?差评!🤑😧</h3> <h3>淡定哥(姐)~对着它左右一通拍,丝毫没有影响🐧</h3> <h3>文艺范👍~美丽的心情🌹</h3> <h3>逛逛文艺清新地☘️</h3> <h3>亲近一下和人类共存的动物们🐫🐘🐎🐏🐩🐂🦁🐮🐨🐯🌴🌵</h3> <h3>长颈鹿跟我打招呼呢😛</h3> <h3>所谓幸福就是和你一起晒午后的暖阳😊</h3> <h3>住在“别野”里😝</h3> 瞧这坐姿😃<h3><br></h3> <h3>想要亲近却又害怕的心情😃😂😝</h3> <h3>有点陶醉哦😊</h3> <h3>袋鼠们的食物还挺丰富的👌🏻</h3> <h3>嗨!你醒醒👀</h3> <h3>见识一只多情的大猫😛</h3> <h3>观看一场Tiger show🐯🦁</h3> <h3>小坐微醺,自得其乐🍻</h3> <h3>清迈~泰北风情,一座闲散之城🌹</h3> <h3>这是第二次从天空看日出🌅</h3> <h3>太阳从云海中一跃而出,日出唤醒了一切,包括我。(亮瞎我的眼😲)</h3> <h3>生活 ,永远是也仅仅是现在经历的这一刻 ,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们不知道 。但此刻 ,就是最好的 ,不是吗?💝<br></h3> <p class="ql-block">后记:感谢上帝!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入住的酒店正好在教堂的对面,让我们省却了去寻找的时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