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莫非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演唱:莫非</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文字:莫非</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配图:来源网络</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承认</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十里不如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想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十里不如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这蔚蓝色的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一段无聊的时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内心的成全</h3><h3></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是当做你不曾走远</h3><p style="text-align: left;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h3><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写上一首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诗里全是你的名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想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十里不如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坐了一整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我们相识的小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依然不情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还是我悲伤得太明显</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眼眶有点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自己无力控制的眼泪</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想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十里不如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抬头望着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重复着曾经的心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不会再出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思绪缠在回忆中搁浅</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脸庞被打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回想你曾疼我的方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想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十里不如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这幸福太遥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来不及虔诚地留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缘分都善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还是我太迷恋你的脸</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对我发的誓</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伴着回忆将我吞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想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十里不如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承认</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十里不如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想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风十里不如你</h3> <h3>初春的值班夜里,微微的凉,循环一曲曾经的歌谣,心里便摇曳着淡淡的清香。喜欢独享一个人的宁静,带着一丝祥和,轻轻的,柔柔的,很美,很自在……</h3><h3><br></h3><h3>时光温良,花儿依旧在每个季节散发着芬芳,横目触斜千万朵,赏心只需两三只。能永驻心海深处的,定与自己三观相近,志同道合。那份懂,能在心灵的国度里成就一场花开,能在岁月的云烟里,清晰如昨。</h3> <h3>感恩遇见,感恩不离不弃的你,伴我熬过风霜雨雪,携手踏进这又一季明媚暖春。原来,世间最美好的感觉,是发现自己的心在微笑。</h3><h3><br></h3><h3>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游走,无论天南地北,千山万水,只要有心的牵挂,心的相连,情的牵绊,天涯也只在咫尺之间。红尘幽幽,时光不老。你的懂,你的妥帖,是我轻柔岁月里的一缕暗香。是我平淡生活中相依相随的陪伴,是繁华落尽后的珍藏,是千帆过后,我为你而写就最安稳的落笔。<br></h3> <h3>如若可以,我愿写一首情诗在白云上,让诗香随风沁入你心扉;如若可以,我愿为你采摘一片月光,把它做成音符伴你一路欢歌;如若可以,我愿与你闲庭漫步在茵茵草地,静听春风的轻吟浅唱;如若可以,我愿依偎在你怀里,乘着微醉的春风浅寐片刻,枕着花香畅想十里桃花的曼妙佳境。</h3><h3><br></h3><h3>岁月无声,长路漫漫,一份无言的相随与默契,不求彼此拥有,不求海枯石烂,唯愿心灵相拥。唯愿在最深的红尘,与你携手爱与馨香,温暖行走在繁花似锦的每一个春天里,彼此呵护,彼此相守。无论姹紫嫣红,还是落英缤纷,只要你在,晨起日落,都是诗情,花开花谢,皆是欢喜……</h3> <h3>歌曲原唱:金南玲</h3><h3>填词作曲:廖伟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