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一个需要勇气才能突破的结界。。。

黑凤梨 🐔

<h3> 不是所有同方向的公交都能到同一地方 才发现,原来挤公交也是一门学问,很深的学问,才发现自己多么渺小,多么无助。因为不是所有同方向的公交都能到同一地方,却发现同一地方有好多同方向的公交。 也是赶时间,删除脑海中拦车的观念(可别让等我的友人知道了,印象中约我又或者我约的,我怎么都会迟到,搞不懂这。。。留着下回慢慢改吧,嘿。。。)挤公交过去,看到车来了蒙头就上,结果还是被赶下来,才知道这个社会不光银行卡会被刷爆,这交通卡也是会刷爆的,仪表显示0.03这是什么情况,再回想起卡的来源,怪不得会在自己家里捡到交通卡还被迫交出原本属于我的那张卡,原来如此啊!!!好在这次是在轨交沿线上的车,转身进去给这张被迫捡到的交通卡值,嘿。。。 已经上车了,还好不是在高峰,还是有几张位子的,习惯性的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静静地在想,哪里来的这种习惯,都记不得上上次挤公交是什么时候了,还有就是貌似所有的公交不是靠窗就是让你站着,怪!静静地坐着,看到傍边驶过的同行车,上面出现了储备中的美女真是漂亮,和她挥挥手算是打招呼,之所以说她是储备中的,因为美女在和旁边的外婆打闹。。。而我现正要去的就是外婆家,外婆好想念你。。。 蠢(这是老爸的评语)想想上次坐车时的糗样,在结合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根本不会坐车,因为晚上要赶路,一着急小车的前胎漏气,也怪我太急,其实那天一早就发现前胎有问题只是想想没关系吧,结果半道就罢工了,一路无奈的推到人多的地方锁在了路边,想想平常看到也有人在路上默默地推车时现在终于理解,要么说理解万岁。。。印象中附近应该是有回家的公交的,可是就是找不到,站在向着家方向的十字路口张望,无奈之感油然而生,顺着回家的路小步的挪着,想这样每走一步就会离家近一步,呵呵呵,仰望星空才发现自己是谁。。。 一路走着,好久才看到像是车站的地方,开心呀(再后来重新路过那里的时,原来当时向离家远的地方走一点点就有一个车站)站在车站上,迎面驶来好多的车,有见过名字更有没有听说的公交车,顿时傻眼了,这么多车上哪辆才好?不行我得回头研究一下,还没研究透车哗的一下全跑光了。认真查看过车站的所有站牌,原来这个车站上的所有车都可以路过家。好吧,回过头在等等吧总是会有下一辆的,等不久看待一辆金什么线的慢慢悠悠驶过来,于是毫不犹豫的冲上去,刚想上去不对还是看清楚再上不迟,于是又回头走到站牌处看看,哦,,,可以回家的太好了, 再回首。。。恍然如梦。。。没有什么会等你,只有加紧去追赶。。。或者无奈等待。。。 到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又一下子记不住那么多车的名字,打电话给朋友,给了个急救的方法(现在想想太有才了)只要记住一个车的名字然后死等,这车不到就不上其他车就等这台车,对啊,天才。后来讨论起着个话题时我气愤地说:你个混蛋不会告诉我这个车站的车都可以回家嘛,下次再也不挤公交了。。。<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