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联系,并不代表不想念

南城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每一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我总想对你说些什么。却总是在考虑如何启齿之际,夜已渐深……最后,只能将所有想说的话,简洁成为“晚安”两个字。</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然后,</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一个人想念,一个人失眠……</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可你知道吗?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我最难熬的时候!你仿佛一下子就突然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再也找不到一丝一毫的踪迹。或许是这节日的忙碌将你完全占据,或许是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便不会再把我想起,又或许我原本在你生活里,就是一些可有可无的点滴!</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而我的想念,却从未因环境的变迁或时光的流转有过丝毫的改变,反倒因这些节日的到来而更加的深切!因为节日里的你,会比平时更加的劳累,也会让我更加的心疼;因为节日里的你,总是被迫置身在你讨厌的喧嚣中,我就总想把自己的清静分享给你;因为节日里的你,会有他的陪伴,你们过着属于自己的小日子,而我对你的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多余;因为节日里的你,仿佛完全沉浸在另外一个遥远的世界里,遥远到我再也无法将自己的爱和想念投递……</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这些想念,都是没有声音的。它不会通过文字映入你的眼睛,也不会通过语音传进你的耳朵。只若这冬日里的雾霾一样,肆虐而又疯狂的弥漫在空气里,无处不在。但我知道,它只是我一个人沉默的心事。所以不管多么的想你,我也只能选择沉默不语。</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我竭尽全力的控制着,控制自己尽量不去打扰你,可我却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无论是融入拥挤的人潮,还是独自行走在冷清的街道,不管是在刚刚睡醒的清晨,还是在想念到失眠流泪的夜晚,我的脑海总是将你的身影一次次浮现,我的内心总是把你的名字一遍遍呼唤……</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明明疯狂的想念一个人,却不敢联系,或许才是最深的痛。而面对这种痛,我除了默默忍受就再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任凭你,时时刻刻牵动我的心弦。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无影无形地闯进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然后随意的带走我的快乐,带走我的想念……</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我想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些从未间断过的疯狂想念,才让我越来越清楚的知道:</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你,注定是我今生的无法割舍!</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或许你不知道,在遇见你之后,我就从来也没有想过别离。我愿意花光所有时间懂你、用尽所有精力呵护你,愿意耗尽余生所有年华一直这样默默守着你;或许你不知道,我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更爱岁月在你脸上的沧桑;或许你不知道,即便熟知了你的缺点,了解了你的任性,甚至你那些倔强的小脾气之后,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天天期盼着能拥你入怀,好替你扛下所有的风风雨雨!</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我想就算有一天,我忘了全世界,但我一定会记得你!我会在某个落日的黄昏,用尽最后的力气走到你身边,然后告诉你:爱可以穿越时光的考验,在想念里盛开一世,在守候中绽放一生!</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明明想念,却不敢打扰。明明深爱,却不敢纠缠!有时候不联系,并不代表不想念。如果你仔细倾听,风里都是我想你的声音!如果你愿意转身看一看,我就在你身后一直守候着,以沉默,以情深……</h1>